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美国客机又出事:捷蓝航空一航班驾驶舱挡风玻璃受损

  当地时间6日下午,美国捷蓝航空的一架原定飞往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的客机,因挡风玻璃出现问题,被迫改道前往位于劳德代尔堡的机场。

  据美国ABC新闻等媒体报道,这一航班在飞往坦帕市的过程中驾驶舱的挡风玻璃外层出现了受损破碎的情况,飞机改道飞往劳德代尔堡国际机场并安全降落,乘客们随后也登上了另一架飞机。

  据悉,美国各航班客机近一段时间来事故频发。4月18日,一架由亚特兰大飞往伦敦的达美航空公司飞机,发动机突然冒烟,被迫在亚特兰大哈兹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紧急着陆。17日,美国西南航空一架客机在3万英尺高空发生引擎爆炸意外,碎片击破一扇窗户,造成一名女乘客“部份身体被吸出窗外”,但被其他乘客拉回机舱。班机随后迫降费城国际机场,这起事故造成1名乘客死亡,7名乘客受伤。

  来源:新华网 张

搜索更多: 捷蓝航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