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买个跑步机,还送钱,这等好事还等什么!
#每个热爱跑步的人都是戏精#启迈斯mini walk短视频征集活动

  网友#蓝妹妹#近日购买了一台启迈斯mini walk,在他打开包装的时候,一份邀请函也随之飘落,“最高9000元现金大奖”瞬间抓住了他的眼球……

  现在抖音这么火,很多人都抛弃了以前发朋友圈、发微博的热情,一股脑儿地涌进了短视频发布的平台, 网友#新新之助#就是抖音的绝对粉丝,一有好玩的事就发个抖音,比发朋友圈还上心。

  从收到启迈斯mini walk到上传了一条跑步机短视频,他一共也就花了40来分钟,“其实拍个短视频也就是一个习惯,当然,有现金拿就更要拍了!” #蓝妹妹 #很熟稔地打开软件,“东西得好,我可不是做广告的,质量得是第一的,如果不好就不会拍了上传,我怕别人看了这个之后也去买,最后还骂我,我这么多年经营的好形象一落千丈,可不值当!” 看来,#蓝妹妹#还是非常有看法的一位朋友。

  4.13-5.13,启迈斯开启#每个热爱跑步的人都是戏精#的短视频征集活动,看好步骤,最高9000元的大奖可不远啊!

  第一步:准备一台下载了抖音or快手or火山app的手机;

  第二步:拍一个跟启迈斯有关的小视频,搞笑、有趣、好玩、创意、互动,玩上天、玩入地……随便你!一定要露出启迈斯LOGO哦~~;

  第三步:以#每个热爱跑步的人都是戏精#为标题前缀,上传你的小视频到视频APP上;第四步:呼朋唤友为你点赞,考验你人气的时候到了……

  每周周日24:00 前点赞数量最高者为周冠军,获得现金奖励1000元;4月13日00:00至5月13日24:00点赞数量最高者为月冠军,获得现金奖励5000元小心机计算下,如果每周都拿到周冠军,那么,月冠军肯定是我啦,如果每周都是周冠军,加上月冠军,我的天!9000元呢!买个mini walk,还送钱,这等好事还等什么!赞起来!

  没有获得现金奖励的亲们,启迈斯还给大家送出小米手环、甩脂腰带,更有免单大奖等着你们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