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亲橙里”即将亮相 店里线上支付 直接减免停车费

  本报前段时间揭秘阿里巴巴员工福利“亲橙里”后,很多读者问:里面到底什么样?会不会很好玩?距离计划的开业日期4月28日还有一周,“亲橙里”到底是怎样一个存在?昨天,记者前去探店。

  餐饮占了近4成

  品牌基本来自天猫淘宝

  “亲橙里”坐落于杭州文一西路和常二路交叉口的西南角,也就是淘宝城的东侧。地下2层,地上共5层,业态功能以吃喝玩乐为主。阿里对其的定位是——员工福利。

  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商场内的商户们正在紧锣密鼓地装修、铺货。据亲橙里项目负责人李国军介绍,目前商场已完成100%招商,其中餐饮占了近4成,包括外婆家、鲈鱼、大渔铁板烧、风和日丽等。其余还包括一家影院、两家教育机构、两个健身房,以及天猫国际的线下店、天猫精灵未来馆等。在位于商业街的商铺中,还有星巴克、麦当劳等。

  零售商铺中,品牌商铺只有三、四家,其余均来自口碑商户或天猫淘宝品牌。

  “我们是在向阿里的同学们调研后,做的招商。也就是说,目前这些品牌,都是同学们喜欢的。” 李国军表示,他们此前也想与外部商场合作,但是给出的方案还是传统意义上的商场,并非阿里同学们想要的模式,最后决定根据大家的需求,做了目前的模式。

  针对外界“阿里自建商场抢占线下”的说法,李国军透露,其实“亲橙里”是2011年建淘宝城时就有的规划,也就是淘宝三期,“纯粹是员工福利。”

  用AR导航,能游戏对战

  线上支付直接减免停车费

  当然,除了为阿里员工提供吃喝玩乐的便利外,“亲橙里”也辐射周边居民区。

  目前,亲橙里地下两层规划了近800个停车位。地下一层还有杭州市民喜欢的新零售典型——盒马鲜生。据悉,跟外面的盒马不同的是,亲橙里盒马在阿里园区内推出自提点,这一自提点目前已经打通了阿里行政后台邮箱系统,货品一旦到达自提点,员工就能收到邮件的推送和提醒。

  阿里自建的商场,当然缺不了年轻人喜欢的、好玩的元素。比如,商场将会把线上捉猫游戏搬到商场内,届时商家参与投放后,消费者就能凭捉猫游戏成绩获取优惠。

  此外,李国军介绍,位于商场一楼的大屏幕上,将会有一款叫“消消消”的互动游戏。只要消费者扫屏幕上的码,就可以共同参与游戏。系统会自动匹配两位消费者进行对战,在大屏幕上直播,其他人的排名则会显示在屏幕上。“这跟单人玩是不一样的,大家互相挑战,很有意思。” 李国军说。未来,游戏中的周冠军、月冠军都会考虑提供奖励。

  商场每层的电梯口,都竖有智能导购屏,“用手机扫一扫屏幕上的二维码,手机上就会出现AR导航地图,可以直接导航过去。” 李国军介绍。而目前,商场里的导购屏上,想要搜某个品牌,通常只会显示这个品牌的楼层门牌号以及平面图;先进些的,点进去会显示一条路线,使用起来并不便利,“我们还会跟天猫精灵合作,进行语音搜寻。”

  停车缴费也方便许多。若是进行线上支付,专柜消费多少,支付宝端就能收到讯息,直接减免停车费。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朱银玲

阿里首个商业项目“亲橙里”要开了,我们提前解密下

阿里“猫茂”变“亲橙里” 新零售试验变员工福利?

零售头条:苏宁推出新物种苏宁极物 阿里亲橙里将开业

阿里猫茂将改名“亲橙里” 计划4月底在西溪园区开业

搜索更多: 亲橙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