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以合规运营促产品升级 饭饭金服合规备案踏上新征程

  近年来,随着P2P行业“1+3”监管体系、“57号文”等各项监管政策的逐渐落地,行业的自审和自律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安全合规运营已成为平台发展的主旋律。对于投资者来说,相对于高收益,平台的合规程度已变得越来越重要,安全、合规、操作便捷的网贷平台越来越受投资人的欢迎。

  同样,作为国内专注安全合规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以用户为中心,拥抱合规,稳健运营一直是饭饭金服所坚持的发展理念。在各项监管政策的指导下,饭饭金服以合规运营促产品升级,不断加强平台合规化建设,基于合规发展的理念,平台近日迎来了一次重要的版本更新,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本次更新的具体内容。

  首先是新功能转让专区的上线。为推动平台合规发展,提高用户资金流动性,饭饭金服上线了转让专区功能,这也是本次版本的升级的一次重大改变。

  饭饭金服转让专区,是指出借人因个人原因急需资金,平台为用户提供的一个可将在饭饭金服出借的饭盒、饭桶中的债权进行自由转让的全新功能板块。债权转让能提高出借人资金的流动性,当出借人需要流动资金时,可以通过转让符合相应条件的债权给其他出借人,从而完成债权转让,获得流动资金。

  可以说,新版本的产品调整是完全符合最新监管要求的合规产品,这也是饭饭金服平台合规部、运营部与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通过反复沟通讨论后所推出的,对于饭饭的整体验收准备工作也是一大助力。

  可能有人会问,申请债权转让需要收费吗?

  饭饭金服表示,债权转让专区所有项目均属于出借人之间的相互交易,平台方不会收取任何费用。那么购买了转让专区的项目后可再次转让么?答案是肯定的。投资者在持有转让专区产品7天后可在转让专区内自由发起转让,转让方式为按笔出借、按笔转让,且申请转让后不可撤销。

  此外,令投资人担心和顾虑的,还有转让专区的收益问题。

  据饭饭金服CTO叶靖峰介绍,用户在发起转让期间,已回款本金回款当日不再计息,未回款本金按照原结算利率计息。另外,转让专区的债权收益与原转入债权的年化收益保持一致,所以投资者不必担心收益减少的问题。但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历史年化结算利率不等于实际出借回报,具体年化利率需以实际出借回报为准。

  另外饭饭金服旗下产品饭盒也进行了全新升级,一个重要内容就是产品增加了7天的锁定期,与此同时,产品饭桶也增加了30天的锁定期。

  锁定期的增加将有利于提升产品的合规性和安全性,降低高频债转的风险,切实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众所周知,资金安全是众多投资用户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而平台及产品的合规程度是一个重要前提,饭盒与饭桶锁定期新规则的制定恰恰体现了这一点。不断践行合规也一直是饭饭金服所努力的方向,通过本次版本的升级,表明了饭饭金服合规备案的决心。

  “本次饭饭金服版本的更新只是2018年平台合规发展的一个开始,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还要上线更多功能体系,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用最好的产品、更多的福利来回馈支持我们的用户。”饭饭金服CTO叶靖峰表示。

  据了解,饭饭金服是一家坚持合规运营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公司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平台以车贷、消费金融等优质资产为主要业务,坚持以风控为核心的发展理念,不断进行平台创新,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2018年备案在即,饭饭金服积极拥抱合规,根据监管要求不断进行平台整改、完善信息披露。目前,平台已完成了众多合规项目,争取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合规备案登记工作,成为真正安全合规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