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玩转年轻人营销!德芙跨界合作人气IP《非人哉》

  继和人气手游《恋与制作人》展开的一系列引爆社交网络的跨次元营销动作后,德芙携手国内头部动漫IP《非人哉》,再掀跨次元合作全新浪潮。将小清新系列产品作为《非人哉》条漫创作元素,呈现柠檬、抹茶、草莓滋味的二次元恋爱故事,为二次元粉丝带来不一样的丝滑体验。

  此次,《非人哉》结合德芙小清新系列柠檬、抹茶、草莓三种口味,以三只条漫为粉丝特别献上了女主九月和啸天、星君和烈烈之间的幽默恋爱故事,在粉丝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第一支柠檬味道的条漫中,九月想借助德芙柠檬曲奇白巧表白啸天,结果上演了一出女汉子和直男之间完美错过的逗趣故事。第二支抹茶味道的条漫中,九月和学长星君因德芙抹茶曲奇白巧成功“牵手”,反转结局引来一众粉丝调侃。第三支条漫更是以“纵享丝滑”为梗,趣味植入德芙草莓曲奇白巧。

  《非人哉》作为国内超强漫画IP,微博平台拥有超过220万的粉丝,且粉丝以年轻人为主,不难看出德芙正是看准了《非人哉》强大的年轻粉丝号召力,进一步实施年轻化战略。而《非人哉》主要讲述的是传说中的神仙妖怪融入现代后发生的温暖幽默的故事,与德芙“爱上不一样的丝滑”想表达的轻松、浪漫不谋而合,不得不说通过二次元世界恋爱故事种草粉丝德芙草莓、柠檬、抹茶三个口味真是太赞了。

  从和恋与的合作到与《非人哉》的合作,德芙不断深化二次元战略,可以看出德芙品牌年轻化升级的决心。德芙通过二次元文化,以热门IP为桥梁与年轻人进行沟通,让新品小清新系列成为恋爱和美味的全新代名词。相信通过这一番二次元营销,年轻人也看到了德芙是一个理解年轻人、尊重年轻人,可以和年轻人玩在一起的品牌。而得到了年轻人的认可,无疑会进一步推进德芙品牌年轻化。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