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京东烧烤趴火爆开启 一键get美食福利

  前两天,大学生毕业卖煎饼月入13万的新闻霸屏了好久。小编不安分的内心又开始蠢蠢欲动了!尽管开个烧烤摊的梦想是无法实现了,但是在朋友面前小露两手烧烤绝技还是可以的!

  为了让烧烤小霸王的称号得以实现,京东生鲜为各位拥有烧烤摊梦想的青年们带来惊喜钜惠!4月18日-4月22日,“京东烧烤趴”火辣来袭,优质食材全场满100立享8折优惠,还有满199减100神券限量放送。京东生鲜诚意满满,邀你一起开趴。

  作为烧烤摊的“头牌”,羊肉串逢撸必点。把鲜嫩的羊肉放到火上,等到滋滋冒油上了色,孜然、盐、辣椒面往上一撒,烧烤的味道立马出来,想不撸都不行。

  草原宏宝羔羊肉串、羊肉筋串、羊里脊串全都整装待发,专为懒癌上身却又口味挑剔的你量身打造!

  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事儿,如果有那就两顿!正大单冻鸡翅中,作为“趴体”中人气十足的主打美食,烧烤后外香里嫩,鲜腴多汁,忍不住让人强烈为它打Call!

  对于肉食动物来说,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恒都羊腿已为爱吃肉的你准备好美味诱人的羊腿,只要你想要,京东烧烤趴满足你对美食的所有欲望。

  值得一提的是,以前只能围观的小伙伴这次也能参与热辣的京东烧烤趴了,生鲜扩区计划让更多城市能享受到京东生鲜的优质鲜货。为迎接新的小伙伴加入,京东生鲜更是大方送出欢迎礼:在“京东烧烤趴”期间购买生鲜产品,不仅可以享受线上购物多重优惠,还有机会获得减免运费的机会。如此诱人的福利,呼和浩特、乌兰察布、南宁、崇左、钦州、防城港、百色、驻马店、信阳、周口、漯河、平顶山、南阳、长春、吉林、辽源、四平、运城、汉中、延安的小伙伴们,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与此同时,4月20日19:30,京东生鲜还会在VA 两岸人文复合式音乐餐饮(五道营胡同13号)举办 “京东烧烤趴”线下派对。身材火辣的网红现场直播,带你全方位感受美食盛宴。想要一睹烧烤趴的盆友们,记得关注直播!

  无烧烤,不春天。赶快带上美食、家人和好友,一起去感受这春天里的美好的时光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