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美的洗衣机使用2个月故障频出多次维修售后称“没有问题”

  “滋滋滋——”每次使用美的洗衣机,进水电磁阀发出怪异的电流声,陶女士就猜测是不是洗衣机质量有问题。新买的洗衣机,四次维修问题依旧,售后称:“有声音是正常的,没问题。”这到底是什么问题呢?是消费者恰好买到不合格产品,还是本款洗衣机就是这样?

  美的洗衣机电流声清晰可闻 四次维修无果

  据《巢湖网》报道,2017年6月,合肥市庐阳区陶女士在宿州路某电器卖场美的专柜选购了一台洗衣机(型号:MB80-6100WDQCG),价值1600多元。

  使用2个月后,陶女士发现美的洗衣机不能运转了,马上联系美的售后,维修更换离合器后洗衣机恢复“正常”。

  此时,陶女士又发现洗衣机进水口发出“滋滋滋”的声音。“第一次维修更换离合器后,就出现类似大功率用电器运转的‘滋滋滋’电流声。”

  “洗衣机用了2个月就出现不能正常工作、声音异常的情况。”陶女士表示,美的售后又分别在2017年12月和2018年1月,检查并更换了进水电磁阀。

  然而,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2018年3月,陶女士再一次求助美的售后。

  2018年3月14日,美的售后维修周师傅来到陶女士家中,检查后再次更换了进水电磁阀,滋滋滋的电流声依旧如此,周师傅表示:“有声音是正常的,没有问题。”

  陶女士表示不认同:“洗衣机刚买回来时是没有电流声的,而是使用一两月后才出现,如果声音正常没有问题,为什么要三次维修更换进水电磁阀。这就是质量问题。”

备注:前三次维修,售后人员都将维修单收走,仅留下一张维修单;且维修单不填写维修日期和详细维修情况。

  按照《国家家电三包细则》第十一条规定,在三包有效期内,修理两次,仍不能正常使用的产品,凭修理者提供的修理记录和证明,由销售者负责为消费者免费调换同型号同规格的产品。

  来源:万家热线 作者:万家热线

“隐形美的”盈峰系 接连获美的转手优质资产

3年打造200个智慧社区,美的地产启动焕新全景智慧生活!

如何做出完美的戚风蛋糕?五分天分+方太烤箱

美的推出国内首例内外管槽安装解决方案

里美的护肤品怎么样?春季来临,你做好防晒了吗?

搜索更多: 美的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