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热烈祝贺金牌卫浴产品再度斩获行业最具权威大奖

  内容摘要

  时间:2018年4月17日

  地点:中国·上海

  事件:洞察生活方式 打造品质人居——全装修住宅创新论坛暨第九届金马桶金龙头金花洒产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热点:金牌卫浴斩获卫浴行业至高荣誉

中装协住宅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女士在会上发言

  “洞察生活方式 打造品质人居”引发全国知名房地产企业、国内顶级长租公寓企业、住宅部品领军企业、人居生活方式专业研究机构以及权威专家等各界关注。行业协会主导,名企参与,共同成就民族卫浴腾飞。

  金牌品质,至高荣耀终归这里

  Glory is here金牌卫浴荣耀斩获行业奥斯卡“金马桶”奖

  本次“金马桶”评选由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两大国家级质量检测机构提供全程技术支持,测评标准远高于国家同类标准。金牌卫浴RF2161(超漩虹吸、双档)一体坐便器,凭借在“功能节水产品(双档)”上的突出表现斩获本届盛会最高荣誉“金马桶”大奖。

  解读:金牌卫浴RF2161

  金牌卫浴RF2161(超漩虹吸)一体坐便器在金牌卫浴“立式浇注、一体成型”技术;特创双S管道技术,大管径,防回流、防臭工艺基础上,用精致优雅的弧线和超薄盖板勾勒出非比寻常的卫浴新时尚,其中本款超薄的盖板设计与金牌卫浴备受市场好评、引领一体坐便器潮流的第一代翼系列RF2158(超漩虹吸)一体坐便器一脉相承,盖板轻薄纤巧,选材上乘,表面硬度高,结实耐用,防刮花,缓降静音……此外,金牌卫浴RF2161(超漩虹吸)一体坐便器充分体现了金牌卫浴不断寻求产品技术创新,及在环保节能方面的锐意进取精神,突破性设计,实现4/6升双档一体坐便器在节水上的飞跃,专利级技术结合创新技术,更合理的冲洗方式,实现高达40%的全年省水目标。

  权威发布,金牌屡获殊荣——“优质产品”奖

  作为目前业内最权威的产品品质评测活动,“金马桶”奖项的评选旨在真实体现中国市场在售的卫生洁具产品的品质,为建筑装饰、设计企业甄别和选用优秀产品提供依据,引导绿色生产和绿色消费,促进中国卫浴行业可持续发展。

  本届金“马桶奖”的评定可谓尤为严苛,通过多渠道的参与,充分体现终端市场(消费者、工程用户、装饰行业、装饰企业设计师的反馈等)对产品的认知,全部获奖产品最后均是由专家通过“盲评”环节评定。

  活动同期还发布了其他相关奖项,金牌卫浴除斩获“金马桶”奖外,RF2162(超漩虹吸、双档)一体坐便器还凭借金牌产品一贯的卓越品质斩获“优质产品”奖。

  在数百名全国知名房地产企业、国内顶级长租公寓企业、住宅部品领军企业、人居生活方式专业研究机构、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权威专家、居住建筑领域研究设计专家的共同见证下双双获奖实至名归,但绝非偶然。金牌卫浴以“提供受用户尊重的产品”坚守品质,不断创新,多年来屡获殊荣。

  大会其它动态导读——聚焦未来,从全卫定制开始

  “洞察生活方式 打造品质人居”——“全卫定制”可以说是本次活动论坛部分的焦点话题,近年来,全卫定制成为行业的又一热门,金牌也不甘落后,逐步加入“定制”行列,让我们来看看金牌卫浴总经理曾小羚先生接受媒体采访时给出怎么样的回答。

  曾小羚表示,全卫定制,万变不离其宗的是量身定做,现在消费者更多关注舒适性与人性化,这与金牌的“重细节 更爱家”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而舒适性延伸出来就是功能性。现在的产品需要从老人、小孩、孕妇等人群考虑,量身定做实际就是按照人性化需求去做。如浴室柜的镜子还可考虑到收纳功能、电子功能风水等因素,还需考虑充电器等小物件收纳功能,定制实际上是相互贯通的,如智能产品也需考虑地域的因素,翻盖、感应、脚踏等智能马桶都是从人性化角度出发,从消费者角度去思考,真正满足其需求,从而将定制发挥到极致。

  如今,金牌卫浴定制板块的增长可谓惊人,正是抓住了市场的痛点以及消费者痛点,从细节、从功能上体现人性化的需求,从而不断占据更高的市场份额。2017年开始,金牌与暨南大学成立消费者研究学院,真正从数据上说话,从消费者生活、工作习惯,当地的风土人情做实地考察,基于科学合理的数据,对产品进行开发,让产品更接近用户需求。

  作为极具前瞻性的企业,金牌卫浴早在三年前就与三维家合作,有了前端的软件支撑,企业定制在前后端打通方面更具优势。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金牌将在定制这条路上走得愈加坚定。

  重细节,更爱家——金牌卫浴将不断追求更高品质的超越,为爱家的您创造更值得爱的家,更多卫浴精彩尽在金牌卫浴。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