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白领家庭工作忙无暇理财?三益宝为你提供完美方案

  “白领”一直是很多年轻人的理想职业,工作比较稳定,收入也较为可观,如果一个小家庭的夫妻双方都是白领的话,日常生活水平一定不会太差。但是另一方面来看,夫妻双方都是白领,他们的主要精力必定要倾注在工作上,对于家庭生活中的其他项,尤其是理财方面,可能会无法顾及。对于这样的家庭来说,那些费时费心费力的理财方式必定不是他们的最佳选择,那么白领夫妻应该如何理财呢?

  首先需要明确的是,家庭理财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赚得更多的钱,而是获得资产的保值,在此基础上能够一定程度地提高家人的生活水平,所以白领夫妻理财切勿盲目从众,看待或选择一个渠道一定要把风险放在第一位,收益放在第二位。三益宝理财师建议白领家庭在进行组合投资时,将现有储蓄资金根据市场情况,分别投放在安全性较好的银行理财产品、开放式基金或定期国债中,为今后子女教育、未来养老做好稳定的资产储备。

  另外,除去习惯性的消费和刚需,很大一部分的白领家庭每年都能有几万元的结余,这些闲钱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存在银行里利息较低,难以发挥其价值。而如果选择一款合适的P2P理财产品,其年化收益几乎相当于普通白领一个月的工资了。投资者可以多了解市场行情,精选几个性价比不错的P2P理财产品作为备选。当P2P平台推出不错的优惠活动时,可以结合自己手上的闲置资金做好长短期理财产品配置,从而帮助自己更好地实现多元化家庭理财。

  目前来看,比较适合白领夫妻理财的P2P平台,成立于2014年的三益宝当属翘楚。三益宝是三平伟业(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独立品牌,迄今为止已稳健运营三年多。该平台依据“PHE”帮扶模式,采用P2C直投方式,为有闲余资金的投资人和有资金需求的中小微企业搭建网络借贷信息中介。

  三益宝在产品方面推出“乐商经营贷”和“个体经营贷”两种系列,平台采用按月付息到期还本还款方式,根据协议约定的收益率13.5%来计算,十万元投资本金平均每月收益可达一千元以上。平台投资门槛仅为100元,项目期限一般以一年为主,周期不长不短,白领夫妻在投资成功后,至少一年之内都不用再花费时间和精力去挑选理财产品了。

  而且,三益宝还经常举办各种线上和线下的活动回馈投资人,目前平台推出有“春风十里 这厢有礼”投就送活动,用户单笔投资满一定金额可得8—998元不等的现金红包,力度较大,值得参与。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