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唐小僧合规发展兼顾用户体验两手抓

  随着监管政策趋严,2018合规备案仍是人们最为关心的问题,用户对平台的合规、安全及稳定的需求也逐渐提升。唐小僧作为资邦金服倾力打造的移动金融生活服务平台,自成立起就坚持合规运营,现阶段平台除了要积极筹划合规备案的相关工作,也需要做到兼顾投资人的感受,为用户提供更安全舒适的投资环境。

  互金平台在不断落实规范要求的同时,主动关注平台服务用户的质量也是合规进程中提高竞争力的关键所在。首先,平台要平衡好合规发展与用户体验之间的关系,两者之间不能厚此薄彼,也不可操之过急。合规是平台持久发展的基础,而用户体验则是平台生存的关键,因此互联网金融平台要做到合规和用户体验“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狠”。

  其次,在配合监管合规备案要求的同时,互金平台也需要了解并努力解决用户关心的焦点问题。近几年,随着监管趋严,用户对平台安全性、稳定性等方面的需求逐渐提升。为此,唐小僧始终将投资者教育作为风险治理的重要一环,持续为用户传递金融信息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帮助投资者树立风险意识;同时借助金融科技,唐小僧对投资者进行精准画像,尤其是对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进行客观评估和精细化分析,设定用户标签,智能高效地识别及防控风险,保障用户根本利益。

  最后,互金平台也需要不断完善风控体系,建立安全有效的运作机制来维护和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和信息安全,为投资者提供更安全便捷的投资环境。唐小僧作为国内移动金融生活服务领域的探索者和先行者,坚定不移的将维护投资者权益视作己任,积极配合监管层合规发展的要求,同时以移动互联技术为基础,以大数据科技为核心驱动力,提供金融信息服务,深入融通生活场景应用,打造全方位的金融生活生态圈,努力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良性发展的进程。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