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创新结合传统中医,容玺发布全新产品

  “女为悦己者容”这句话一直广为流传,各大门户网站、视频网站充斥着当下最流行的韩妆,欧美妆容,不断演变的化妆方式让女性们拥有了更多美的姿态。很多人认为化妆是现代女性才拥有的专利,事实上,据资料显示其实战国时期已有敷粉、画眉及胭脂等各式各样的化妆品。

  “脂泽粉黛”一词,最早见于《韩非子· 显学篇》。2200多年以前的中国就已经有“系列”化妆品的概念。在妆容以及化妆品的研究上,中国古人与中世纪的欧洲人都热衷异常。不过,古人所用的妆粉多为米粉,或者是铅粉,虽然大家知道对身体会有危害,但是古代的女性为了能够“一白遮百丑”,可以说是费尽心思。

  黛粉,相当于我们现在的眉粉,到了唐朝时期,眉妆的形状就达到了十种。胭脂,大家一定比较了解,就是我们现在的“腮红”。在中国,古人用的化妆品,主要是花瓣草药,甚至动物油脂调制而成的各种合成品,随着时代的更迭,化妆品的成分也在不断的更新换代。

  到了民国时期,化妆品逐步开始走进了现代化。这个时候化妆品开始加入相应的化学原料,其产品变得更加多样化,功能也更加全面,更重要的是化妆品不再是权贵的专属,逐渐开始走向平民化。化妆品也从曾经的朴素逐步走向现在的复杂多样。

  如今,幸福的现代女性,已经不仅仅拥有基础的水乳护肤产品,更是可以购买适用于身体不同部位的更为细致、功效明确的护肤品。国内知名的容玺护肤品牌,就在近日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升级产品。这个全新的品牌之所以能在短期内成为众多女性追逐的对象,就是因为其产品线的完善,彻底而充分地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充分了解女性需求的容玺,目前拥有十大护肤系列:脸部靓肤套、赋活保养套、焕颜护理套盒、颈部青春套盒、明眸眼部套盒、美皙精华液、靓颜隔离霜、多效修护精华液、胶原燕窝娇嫩面膜、多肽银耳修护面膜。

  在容玺最新的发布会中,创始人余石容详细的介绍了容玺旗下产品新品的功效以及成分,它的产品多样性以及功能的全面性使得广大受皮肤困扰的女性有更多的选择。更值得关注的是,在这一次发布会上隆重宣布了容玺与华佗第七十六代传人——魏灵女士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了授权仪式,双方就共同朝着“大自然+大健康”的方向发展,致在由内而外呵护人们的肌肤健康。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