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游客投诉瑶里景区打伤多名游客 景区:游客无理取闹 监控坏了

  新闻背景:景德镇瑶里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曾被评为“中国最美乡愁旅游小镇”,景区虽屡获殊荣,但近期被曝存在诸多问题,文明程度不高。4月15日,游客樊女士出示照片等凭证,称一家四口在瑶里汪湖景区遭到暴力殴打,被打的头破血流。

  投诉人樊女士说,4月7日,她们一家8人(含两名儿童、一名71岁老人),自驾前往景德镇瑶里景区。根据景区规定,这名老人可以享受免票,但当日未带身份证,家人在和景区交涉中,被汪湖景区工作人员及赶来的社会人员围殴。事过一周,至今未得到处理。对此,记者联系上瑶里景区,回应当天双方都有人受伤,事发区域监控损坏,无法调取录像。

  双方说法各执一词

  游客:遭到毒打 血流不止

  樊女士说,4月7日上午10点30分许,在瑶里汪胡景区门口,因随行老人未带身份证,被检票人员挡在外面,为此,自己的弟弟提出,要与景区负责人进行交谈,但对方置之不理,双方发生了争执。这之后,景区工作人员叫来一伙“地痞”,不由分说,就对着我们拳打脚踢。

游客在景区遭到毒打,血流不止

71岁老人被推倒在地

  当事人在向记者出示的多张照片,显示一名老人倒地、其本人下颚被抓伤。樊女士说,自己除脸部受伤,眼角部分也有淤青,此外,自己的丈夫、弟弟也遭遇对方拳打脚踢,伤情程度不一。

  事后,考虑到老人伤势严重,樊女士要求景区陪同到医院和相关机构验伤,遭到拒绝。后提出查看事发现场的监控录像,被告知监控存在故障,无法查看。

  景区:游客无理取闹 监控在改造中

  16日下午,记者联系到瑶里景区,有工作人员回应,当天的游客中,因老人未携带有效证件证明,不具有免票资格,但该游客以“老年人公交卡”为由,坚持免票入内,并为此与检票员发生了争执,期间,老人亲属将景区检票桌掀翻。

  随后,景点负责人带了几个工作人员一同去处理此事,但游客误认为是工作人员找来“帮手”,双方的矛盾升级,对方竟然动手,导致多名工作人员不同程度受轻伤。

  对景点不能提供事发现场的摄像原因,此外,景区负责人解释:因景区正在重新规划期,对“旧、坏”的监控还未及时更换,导致当天事发现场不能还原。

  进展:警方已介入 尚未出结果

  事发后,樊女士一家向景区所在地的瑶里派出所报案,对此,警方已经介入,但尚未给出结果。

  16日上午,记者联系到景德镇旅发委,负责投诉的工作人员表示,已接到游客电话投诉,并向领导汇报相关情况,在警方没有作出结论前,旅发委只能出面协调,无法对景区作进一步处理。

  对此事进展,问政江西旅游投诉平台将继续关注。 

  来源:中国江西网 记者 甘文敏

搜索更多: 瑶里景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