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网约车司机遭投诉 协商不成竟打乘客

  近日,因为取消订单未成,一网约车司机遭投诉后,竟伸手打了乘客。最终,司机为自己冲动的行为买了单。

  4月12日晚上10点左右,魏先生通过滴滴出行平台叫了一辆顺风车,准备从百花山物流中心到永康。没想到刚一上车,司机便提出要加收夜间费,如果低于这个价就不去了,不同意价格就要求魏先生取消订单。

  魏先生回忆,司机称滴滴打车夜间都要加收费用的。这让魏先生有一种坐黑车的错觉,喊价这种事不是应该在坐非法营运车辆时才会出现吗?

  原来司机接到这个单子的时候,正准备下班回家,忙碌一天了人也很疲惫,想休息一下,于是跟魏先生商量是否可以加钱跑一趟。当时魏先生也没说什么,司机就开车离开了。

  “接单的时候我刚好在附近,准备开车回家,因为接单后再取消对于信用分会有影响,就打算去跟乘客谈一谈,能不能让他取消订单,当时魏先生没有同意,我也没多想就离开了。”司机说。

  “我开车离开后等了十多分钟也没等到魏先生取消订单,却发现平台上显示自己被投诉了,我就回去问他是什么原因。”

  交谈过程中魏先生和司机产生争执,司机一时冲动打了魏先生。最终警方对魏先生和司机作出调解处理,司机赔偿魏先生医药费及其他一切费用共计1500元。

  计较小钱不成,反而赔出了大钱,真是得不偿失。

  来源:武义新闻网讯 通讯员 朱翰婕

浙江运管局要求滴滴清理违规网约车 限月底前出方案

网约车“价格血战”熄火 出行领域迎来新阶段

网约车烧钱大战降温 开启质量竞争时代

终止高额补贴, 网约车市场就能太平了?

滴滴美团网约车暗战:对外表态取消补贴 暗地发优惠券

搜索更多: 网约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