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杭州家政迎春会近日召开 康乐月子中心获嘉奖

  3月17日下午,杭州市家政服务业协会三届四次会员大会暨“2018杭州家政迎春会”如期召开。会上,杭州家政协会长、副会长对2017年度“杭家协”优秀会员单位及先进示范企业进行了颁奖表彰,康乐月子中心荣获“杭州家政协会优秀会员企业”称号,康乐对月嫂、陪护师的团队的建设工作,得到了充分地肯定。

康乐月子中心荣获“杭州家政协会优秀会员企业”称号

  近年来,伴随着市民生活品质的提高和“二胎潮”的蓬勃兴起,杭州的月子中心再次迎来发展盛世。然而,良莠不齐的市场现状,却令人倍感担忧。尤其在月嫂、陪护师的选择上,就存在缺乏考核、技能不过关等问题。某电视台的暗访调查表明,目前大部分月嫂上岗前并没有有效的资格认定,体检、培训和等级划分,甚至打着“金牌月嫂”的名头滥竽充数,造成了市场乱象,令生育家庭和行业协会倍感担忧。

康乐月子中心获评“杭州家政协会优秀会员企业”

  康乐月子中心认为,月嫂和陪护师的从业水准,是衡量一家月子中心的重要指标。在康乐月子中心,考取证书仅是从业的基础门槛,一名合格的陪护师要上岗,必须首先经过严格的岗前见习。为此,康乐月子中心打造了一支100%全自营的专业陪护团队,并在三甲医院设立见习基地,每一位上岗的人员,必须经过三甲医院的见习和理论培训,才能获准上岗面对宝妈。

  早在2000年,康乐月子中心就在杭州问世。18年来,一批又一批的康乐月嫂和陪护师们,为数万杭城家庭提供了优质、专业的孕产保健服务,不仅在业内留下佳话,更赢得了社会的声誉和市民的口碑,获得了家政行业的认可与嘉奖。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