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吴昕小红书力推曼秀雷敦新碧 无存在感防晒喷雾受追捧

  Hello,银河系的美少女们!

  火辣辣的太阳还有2个月到达现场,你的防晒准备,做的怎么样了?最近天气是越来越热了,很多小仙女都开始做起了防晒的功课,毕竟“一白遮三丑”的道理大家都懂!而且,想要肤白貌美,美白精华涂再多都不如认真防晒的效果来得好!连吴昕都疯狂为曼秀雷敦防晒喷雾打call,人家都在认真防晒呢,你可别再偷懒了。

  4月8日晚,吴昕在小红书上发布了一段广告拍摄幕后小视频,化身美妆博主给大家介绍她用的防晒喷雾,引发了大家激烈的讨论,吴昕说到自己一直在用新碧的防晒霜,而手上这款防晒喷雾试用后感觉很薄、很透、不会油,所以推荐分享给大家。随后吴昕还用这款喷雾进行花式防晒,把手脚、脸部、背部头发全身都不放过,更与现场工作人员们一起搞怪争相抢着要防晒,完全种草了好吗,从此更爱吴昕了。

  吴昕介绍的这款喷雾,正是曼秀雷敦新碧全新升级的轻透水感防晒喷雾,它的喷雾非常的轻盈细腻,而这正是这款产品的最大卖点,喷到脸上很舒服,完全不会油。

曼秀雷敦新碧轻透水感防晒喷雾SPF35 PA+++

  曼秀雷敦新碧轻透水感防晒喷雾, 被称为“无存在感的透明隐形防晒喷雾“,且已连续两年获得闺蜜网美容口碑大奖。含有瞬间清爽配方,防晒成分不与汗水融合,即使流汗,也不会令肌肤产生粘腻感。喷雾细腻,比水更薄,随时随地,方便携带,面部及全身适用,一喷即可清爽防晒。SPF35 PA+++高倍日用防晒,满足日常上班、购物防晒需求。

  友情提示:防晒绝对不是一次涂抹就万事大吉了,不论再好的防晒都一定要记住勤补!勤补!勤补!曼秀雷敦新碧轻透水感防晒喷雾在屈臣氏及曼秀雷敦天猫、京东、旗舰店均有售,你懂的,快get起来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