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中肽协和:好莱坞明星用的基因检测到底有多神奇?

  2013年,美国好莱坞著名影星安吉丽娜·朱莉通过基因测序,得知自己是 BRCA1 突变基因携带者,患上乳腺癌和卵巢癌的几率分别是80%和50%,所以毅然接受预防性乳腺切除 。2015年3月24日朱莉于宣布,自身携带致癌基因(遗传性BRCA1基因),患卵巢癌的风险为50%,患乳腺癌的风险更高达87%,由于担心罹患卵巢癌,她已经切除了卵巢和输卵管。并于当天通过《纽约时报》公布了该消息。

  在此之前,乔布斯在罹患胰腺癌后花费了约10万美元进行基因检测,他在接受《麻省理工科技评论》采访时曾表示:“我要么是第一批以这种方式击败癌症的人,要么是最后一批死于癌症的人。”

  基因检测到底是个什么检测?为什么让如此看重自身美丽的女人能够舍弃乳腺和卵巢?基因检测真的有那么神奇吗?早点做基因检测,乔帮主是否不会离开我们?

  当今中国,发展速度惊人,短短几年,国内的基因检测也已开始走进我们的生活。

  中肽协和——国内首家“癌症全周期生命管理平台”,引进国外先进的医疗理念和手段,在癌症预知领域再下一城,牵手龙鼎基因,强强联合,共同完善平台的健康管理服务。

  有人说,基因检测打开了人类生命的终极密码,真的有这么神奇吗?

  对于大多数健康人来说,基因检测意味着什么?有什么作用?

  龙鼎基因首席科学家、中国著名遗传学家、复旦大学首席教授,被誉为“中国基因治疗第一人”,对基因检测进行了解读。

  “基因是指携带有遗传信息的DNA或RNA序列,也称为遗传因子,是控制性状的基本遗传单位。人类疾病的发生是基因、环境共同作用的结果,若检测出某种疾病的风险,那么可以针对性地避开不良环境,从而让疾病不能表达,做到真正的预防疾病。

  通俗地讲,人体这么精密的仪器,都应该有一份“身体使用说明书”。基因检测可以在人们身体没有患病的情况下,及时了解自己的基因缺陷,知道自身患病风险,对自己的疾病做到早知道、早预防、早治疗。

  现在人人谈癌色变。其实我们每一个人一出生就有癌细胞,但相对我们又有控制癌细胞的抑癌细胞,当有外界因素刺激活跃沉睡的癌细胞时,癌细胞才会发生裂变,进而出现肿瘤。基因检测就可以告诉你患病的几率是多少,怎样远离疾病,甚至能够指导你的生活方式做哪些改进,饮食结构做哪些调整,从而延缓或抑制疾病的发生。”

  中肽协和与龙鼎基因有着共同的先进医疗理念,致力于“防患于未然”,给那些还没有患癌的隐性人群提供预知型的健康管理服务,更加精准的提供医疗健康服务,将“大众医疗”的水平提升到“精准医疗”的阶段。用生活方式干预,改变饮食等生活习惯,指导治疗及用药等方式,规避患病风险,维护健康体魄。

  中肽协和表示,牵手龙鼎基因,借助基因检测这个国际公认的先进检测手段,结合国内外更多“预防医学”“再生医学”等先进医学手段,医疗将从千篇一律的“大众医疗”时代,进步到依据个人遗传基因而异的“定制医疗”时代。真正做到癌症全周期生命管理,在癌症潜伏期、早期、中期、晚期各个阶段采取不同的医疗手段及服务,提升生命质量,为生命360°全程保驾护航,造福人类健康!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