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北京:木槿生活 雨都等10款雨伞不合格

  杭州萧山河庄苏杭伞厂生产的雨都伞、上海超固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授权大地走红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迪士尼卡通伞、木槿生活株式会社木槿生活产业授权上海木木生活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木槿生活”8骨圆点白色镶边长柄伞(咖啡色)以及粉色豹纹时尚长柄雨伞等10款雨伞,因为存在防雨性能不合格等问题,被北京市工商局公开曝光。

  在近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中,北京市工商局对北京市场上销售的晴雨伞类商品进行了质量抽检,发现10款晴雨伞类商品质量不合格,涉及的主要问题为防雨性能、伞骨、伞面防紫外线、标志、珠尾、饰件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据了解,北京市工商局将对不合格商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北京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被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北京市工商局同时发出消费风险提示:在本次晴雨伞类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中,北京市工商局发现,标称为杭州天丽伞业有限公司(产地:浙江杭州)生产的“西湖”涤格加大伞、上海沪丽工贸发展有限公司(产地:上海)生产的“沪丽+HULI”格子长柄伞、上虞市崧厦银叶伞厂生产的“紫葡萄+ZIPUTAO”10K直骨伞等5款晴雨伞产品,存在防雨性能不合格等质量问题,但通过商品标称的企业地址及联系方式无法与标称企业取得联系,北京市工商局建议消费者谨慎购买上述标称企业的5款产品。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作者:记者 贾珺

携手上海地标彰显国际影响 MUMUSO木槿生活正式入驻东方明珠

搜索更多: 木槿生活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