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朗乐福床垫:四月真德季,好礼送不停

  美好的四月悄然而至,在这个暖暖的春日中,你是否也想开启自然舒适的睡眠之旅?百年专注高质量睡眠、传承匠心的德国朗乐福,自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凯旋而归后,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德国式睡眠,在这姹紫嫣红一片春景中,为大家准备了四月“春天好礼”,4月14日至5月2日期间,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试·真德」活动!

  ·真“德”红包,倒转赢豪礼

  活动期间所有客户扫码进入(各城市)“朗乐福厂家福利群”,可参加线上或线下落地当天“试”真德红包倒转游戏,抢红包手气最差的6位客户可到店领取精美礼品一套。

  ·真“德”品质,真“试”翻倍享

  活动期间凡是下定真德产品的客户,除享受活动价之外,交200元可翻倍抵400元(不累积)。

  ·真“德”产品,礼享“1+1”

  针对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朗乐福准备了多个系列的优质品类参与“买主卧送次卧”的活动。

  朗乐福升级版床架床垫,体验极致睡眠

  西西里美梦臻享床架,充满力量的直线,与满是笑意的圆弧结合,融入德国元素,营造出大气简约的卧室氛围,舒适、高雅、充满时尚气质,躺在这款床架上的每一刻,都是人生的幸福时光。

  136周年的活力版床垫,采用了澳洲纯天然羊毛纤维,因而具有极佳的排湿性,能够让床垫保持干净清爽。而该款床垫的乳胶为欧洲进口乳胶,运用特拉雷工艺真空发泡而成,具有很好的承托性及弹性,达到了环保100证书一级标准。

  主卧购买西西里美梦臻享床架,搭配136周年的活力版床垫,仅需18800元,即送五星级标准床架、136周年的青春版床垫,主卧次卧一起带回家。

  136周年尊享床垫,享受奢华“睡眠盛宴”

  恰逢德国朗乐福创立136周年,今年朗乐福在活动大促期间,还推出了136周年尊享床垫,让全国消费者可以尽享德国奢华的“睡眠盛宴”。朗乐福136周年尊享版床垫采用三区分布弹簧,每个弹簧都是独立受力、单独伸缩,在床上如有一人翻身或起身,另一人也不会感觉到起伏,确保每个人的睡眠安稳。

  在活动期间,市场零售价为12120元的136周年尊享1.8米床垫,活动价格仅为11000元,并且支付11000元,最终可得主卧1.8米与次卧1.5米136周年尊享床垫各一张。

  德国原装进口床品 品质颜值并存

  百年匠心、欧尚典范,朗乐福只选定埃及地区极品长绒棉,全程采用有机种植,从源头上杜绝金属及有害化学成分的污染,纯棉提花布料,手感细腻,保暖性好,透气性强,采用的精梳工艺,提高整体丝滑触感,打造出丝绸质感的床品。真正做到满足亲肤,舒适,环保,健康的高级床品。

  在活动期间,市场零售价为5860元的进口床品四件套,仅需2380元,即可享受买一送一优惠(限指定产品)

  真“德”钜惠,豪礼“换”乐购

  ·成交金额满5000元,加199元可换购价值1280元朗乐福乳胶枕一个;

  ·成交金额满10000元,加299元可换购价值1880元朗乐福空调被一张;

  ·成交金额满15000元,加2380元可换购价值3680意大利进口凝胶枕1个。

  真“德”礼品,豪送全国

  此外,还推出超值送豪礼优惠,活动期间成交满5000元的客户均有机会参与抽奖:

  特等奖:德国朗乐福进口床品四件套

  一等奖:德国朗乐福进口凝胶枕

  二等奖:德国双立人高厨套装

  三等奖:德国朗乐福专属定制浴袍

  纪念奖:德国朗乐福情侣方巾套装

  德国朗乐福·始创于1882

  作为全球领先的寝具品牌,朗乐福自1882年创立以来,就始终以“为世界提供高质量的睡眠解决方案” 为理念,沿袭西欧贵族的审美观念,设计拥有现代摩登的感性魅力和欧洲奢华气质的产品。同时,朗乐福无论从做工工艺还是制造用料上都是精益求精,注重产品的每一分细节,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睡眠家居生活。

  如果你想在这个春季拥有舒适自然的睡眠体验,希望享受顶级的“睡眠盛宴”,敬请期待4月14日至5月2日,德国“朗乐福试真德”的全国大促活动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