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福建厦门:韩派牌西施煲等7批次小家电不合格

  3月底,福建省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流通领域小型家用电器质量抽查检验结果。此次共抽检小型家用电器50批次,韩派牌西施等7批次小家电被检不合格。

  具体不合格商品信息:标称为佛山市顺德区雷凡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220V~1500W的电热水壶(规格LF-8008)耐潮湿项目不合格;标称为中山市美苏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220V~1200W的电煮锅(规格MS-YS02)耐潮湿及结构等2个项目不合格;标称为中山市元硕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220V~1500W的电热水壶(规格QLT-2018E)机械强度项目不合格;型号为220V~700W的电饭锅(规格CFXB50-90)耐潮湿及端子骚扰电压2项目不合格;型号为220V~700W的电饭锅(规格CFXB-40F)结构、热效率及端子骚扰电压等3个项目不合格;标称为广东威多福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220V~500W的电饭锅(规格CFXB30-10)耐潮湿项目不合格;标称为广东天启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220V~350W的韩派牌西施煲(规格CFXB16-E)耐潮湿项目不合格。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作者:记者 张文章

那些可以提升幸福感的小家电,你在拼多多上都可以买到!

小家电售后真让人不省心

江西:小家电质量抽检结果 电吹风、电水壶质量堪忧

威名驰 电吹风等32款小家电不合格

北京32款小家电抽检不合格 半球电饭锅等被责令下架

搜索更多: 小家电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