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拯救春季问题肌 法国美帕百万喷雾公益行动获专家点赞

  “每次法国美帕百万喷雾公益大救助活动开展的时候,都会有不少敏感肌肤问题人群从各地过来咨询。有之前经过我们的皮肤护理治疗后好转的人,也有认可信赖法国美帕品牌,听到百万喷雾公益大救助活动第二季启动消息慕名而来的,大家对于公益活动反响一直都很热烈。”这是湖州曙光医疗美容医院、皮肤科院长刘毅医生对法国美帕百万喷雾公益大救助活动的直观感受。

  春季期间,皮肤敏感问题多发,常见的就有干燥、泛红、爆痘等等等等。入春以来,各大医院皮肤科都存在着人满为患的情况。

  “法国美帕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护理分会、网易时尚联手,携全国范围百名皮肤科专家医师于3月20日启动了第二季“百万喷雾公益大救助”活动,在春季肌肤易过敏阶段,为问题肌人群提供皮肤科专家医师线下“1对1”公益面诊免费预约,同时还开通线上免费申领美帕维生素B5修复喷雾,既有专家诊断与修复产品辅助,通过进行综合性的疗法,为受肌肤问题困扰的人群提供科学救助方案,活动整体考虑的很科学全面。”刘毅医生如是说。

  春季皮肤敏感,哪些才是正因?

  从肤质来看,亚洲人肌肤本来就很敏感。刘毅医生表示,春天万物复苏,树木柳絮类新生植物接触增多,加之一些食物的摄入,很容易引起人体致敏,尤其会表现在皮肤上。秋冬季节干燥寒冷,皮肤的脂质分泌减少,水分丢失严重,肌肤再短时间内无法完全适应季节的变化,皮肤的防御功能变得脆弱,从而导致皮肤的屏障功能受损,遇到致敏源的刺激更容易过敏。

  “每一个人的皮肤都有差异性,会表现出不同特点,干性肌肤的人会常出现脱皮现象,油性肌肤的人面部分泌出的油往往会滋养养细菌,会遭受细菌感染、易长痘。”

肌肤状况频出,应该注意这些问题

肌肤状况频出,应该注意这些问题

  皮肤是我们和外界接触的第一道媒介,对于敏感肌,该如何针对春季肌肤护理,大家应该更加注意哪些方面?刘毅医生给出了相关建议,可以归类为一避免、二防护、三清洁、四养护。

  “春季的肌肤养护,我们要做到避免过敏源,包括避免接触、避免食用;做好各类防护工作,比如戴帽、子戴口罩等;外出后用清水清洁皮肤;加强保湿与防晒,定期进行修护性治疗,要使用柔和、修护类的医学护肤品。”

  出现过敏现象,要通过正确途径解决

  刘毅医生提醒,肌肤敏感问题不可能立刻恢复。很多人感觉自己皮肤出问题后,用什么都不起效果,这是因为当我们的肌肤出现问题后,尤其是敏感肌,肌肤的屏障功能是受损的,而修复皮肤的屏障功能,是需要一个较长的过程,一方面受损组织需要不断地修复,另外方面需要减少和避免新的刺激源影响,比如阳光紫外线这类比较不容易防护因素。

  “当我们想单独用一种手段或者产品来解决肌肤问题的时候,发现往往得不到想要达到的目的,这种情况下单纯的护养产品肯定不能满足治愈肌肤问题的需求。法国美帕维生素B5修复喷雾是我们多年临床验证,是对于肌肤修复切实有效的产品。它本身的温泉水不仅属于医用级制备,还有含有的植物甘油成分主要加强皮肤的补水保湿效果,而其蕴含的维生素B5修复因子,能起到很好的镇静舒缓作用,强于其他单纯补水的喷雾。所以在在日常的临床诊疗当中,法国美帕维生素B5修复喷雾一直都是明星产品。”

  敏感肌公益活动,我们自愿在行动

  据了解,本次百万喷雾公益大救助活动中义诊机构医生都是自愿参加的。而对于医生来说,每天问诊预约都很满,为什么还会支持公益善举?对此,刘毅医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近年来,敏感性肌肤的问题越来越多,不少人都倍感困扰,而出现这些问题大多是不当的化妆品使用和过度的美容治疗,很多都是完全可以避免和预防的。我们皮肤科医生自愿积极地投身肌肤公益事业,希望能够给予敏感肌问题人群正确的皮肤知识教育,为更多人建立起正确的护肤护理观。而且法国美帕本身就是有专业医学和生物科技背景的医美修复品牌,通过这项公益活动可以关注敏感肌问题人群并帮助其解决肌肤问题,是让我投身参与的源动力。”

  法国美帕第二季“百万喷雾公益大救助”会一直持续到4月10日,作为春季问题肌肤公益救助医生中的一员,刘毅医生表示已经做好了尽可能面诊更多肌肤过敏等问题患者的准备。如果正面临肌肤问题的困扰,现在就可以通过登录法国美帕官方微信公众号,预约医生问诊或免费申领美帕维生素B5喷雾,专家医师公益团一直在身边。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