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巴乐兔做租房界的“海底捞”,真服务从头管到尾

  中国经济结构的不断调整优化,消费升级的趋势也越来越明显。先有海底捞凭借其极致的服务成为当仁不让的火锅界传奇,带动了一大批餐饮品牌服务水平的提升。后有酒店行业、零售行业、电商行业等都调整了营销策略,用更优越的服务来打动消费者的购买意愿。

  服务升级策略同样适用于站在风口浪尖上的房屋租赁行业。根据《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及租房趋势报告》的数据显示,90后租房人群已经占比39.9%,首次超过80后,成为租房主力。与80后的租房前辈们不同,95后对于租房最关心的问题已不再是租金,而是生活品质。报告中显示,17.55%的毕业生愿意拿薪资30%—50%去租房。除了房源质量以外,房屋租赁机构能够提供的配套服务也成了这一代年轻群体最关注的方面。

  在备受年轻人喜爱的移动端租房App中,刚成立了一年多的巴乐兔异军突起,低调的超过了蘑菇、青客等公寓大鳄,签下了京沪两地近九成公寓,成为在沪最大的互联网租房平台,且业务已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南京、苏州等一线和十几个重点二线城市,并正进军“电商之都”杭州。巴乐兔某高管表示:“专业的服务团队与直租前、中、后的优越体验,是我们能快速成长的决定性因素之一。”

  面向年轻的“租房一代”,巴乐兔运用互联网科技打造移动直租模式,无需频繁外出看房,只要智能手机在手,点开APP即时选房。专业的房屋推荐+全部真实的房源信息,让“躺着看房”成为现实,这样的服务内容对于疲于奔命的职场青年、热衷网络的御宅族无疑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看好房源后由专业的管家带领前去实地查看,确认后即可通过线上平台签署合同。租前的所有过程都清爽便捷,同时安全可靠。此外,巴乐兔在全国范围内首倡“房东直租、真实房源、免佣月付”的模式和以移动支付缴纳房租水电费的服务都十分契合年轻房客们的生活方式。巴乐兔还提供保洁维修专业标准化服务,房客退押转租灵活,租后服务同样专业到位。保证了租客满意,就能提高用户粘性。用户的忠诚度高了,流量口碑效益自然就迅速积聚。

  然而仅仅保证租客的权益是不够的,巴乐兔针对房东的服务也同样便捷人性化。房东通过巴乐兔的平台申请发布房源,巴乐兔的团队将第一时间获取核对信息,并安排人工上门审核。平台通过每间房屋现场采集信息、人工采集APP定位拍照,再进行后台审核上线,迅捷高效。成为认证的房东后,巴乐兔将提供SaaS管理系统,以智能锁和智能水电设备实现租客流向数据化与缴费自动化,既帮助房东们降低人力成本、大大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又有效抵制了拖欠房租的老赖行为。房屋出租后,巴乐兔针对两端开发的评价体系,对优质房东和租客给予信用激励,确保优质房东得到认可和推荐。

  在“房子是住的不是炒的”政策背景下,从房源变化到用户需求都已经和从前大不一样。抓住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的商业模式才是趋势所在,而巴乐兔就做到了。如果说“真实房源”是巴乐兔迅速抢占市场的生命底线,而优越的服务则是巴乐兔不断提高用户粘性的致胜法宝。随着互联网租赁的崛起,希望巴乐兔为代表的房屋租赁品牌的能像海底捞那样,带动整个行业服务水平的升级,让城市租房的体验更加愉悦。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