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选择惠臣奶粉 选择放心

  奶粉毕竟不是母乳,配方有优有劣,所以吃奶粉的宝宝还因为吸收等问题相对容易上火的,这时候,如何选择一款有效规避上火问题的奶粉显得尤为重要。而惠臣奶粉一直以来都是妈妈推荐的优质奶粉,配方尤其注重宝宝上火问题。

  惠臣奶粉含有OPO“结构脂,消化时不易形成钙皂,从而不易引起婴儿便秘,更易于脂肪酸和钙的消化吸收。婴幼儿奶粉用“OPO”结构脂代替普通植物油。明显缓解婴儿便秘的现状。

  同时,惠臣奶粉富含低聚果糖和多聚果糖,可以降低血清胆固醇,改善脂质代谢,促进肠道蠕动,防止便秘和腹泻,有效降低血清胆固醇、甘油三脂、游离脂肪酸的数量,对于因血脂高而引起的高血压、动脉硬化等一系列心血管疾病有较好的改善作用。低聚果糖在大肠内被细菌发酵生成L-乳酸,可以溶解钙、镁、铁等矿物质,促进 人体对矿物质的吸收。

  除此以外,配方中的乳铁蛋白是一种铁结合蛋白,存在于母乳中,具有多种生理功能如抗菌、抗炎以及提高免疫力等,其中防治肠胃炎是乳铁蛋白最重要的功能之一。而另一重要配方元素水解蛋白是一种经水解工艺加工过的优质蛋白,主要是小分子肽营养与各种氨基酸;它易消化,生物利用度高,从而可以有效减轻肾脏负担。

  惠臣奶粉之所以能在国产奶粉市场独树一帜,成为万千妈妈的推荐,源于他始终坚持的匠心

  精神,选择惠臣奶粉,选择的正是一种放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