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金立手机再出招 金立M7 Plus怎样

  前段时间国产手机市场上,金立手机可以说是掀起了一股全面屏的风潮,并且在最近这股风潮并没有退却的意味,反而是愈演愈烈。就在这样的环境下,全面屏手机大厂金立手机再次出招,这次带来了金立M7 Plus,那么这款产品怎么样呢,看看金立手机这次又交出了怎样的作品?

金立手机

  关于金立M7Plus金立手机方面此前已经多次表示,今后的金立手机全都是全面屏设计,因而金立M7Plus的全面屏设计并不让我们意外。Evan Blass透露其屏幕尺寸高达6.43英寸,但从照片中来看,这款巨屏机型并不显得笨重,与非全面屏设计的6英寸屏幕机型大致相当,这样的一款产品,期待值就更高了。

金立手机

  金立手机M7Plus可能采用了6.43英寸的三星奥魔丽屏幕,需要注意的是这也是市面上最大的一块奥魔丽屏,比三星Note8的屏幕大小还要大,而屏幕素质上金立也不惜成本,应该是该机的大亮点。

金立手机

  金立手机M7Plus的背面也体现了M7Plus的定位为高端旗舰,金立手机M7Plus背面采用了整块牛皮材质,手机上方为双摄+双闪光灯,从手机边框与手机背面传感器的金属颜色来看似乎采用了镀金材质,满足高端商务用户的地位需求,由于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因此采用了背面指纹识别。配置规格方面我们尚未得知,但从这个机身尺寸来看,其电池容量一定小不了,金立猴急M7Plus或许能再创续航奇迹。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