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QLARITÉ 开启高科技家用美容仪领域传奇

  当岁月在脸上的痕迹愈加明显,各种瑕疵如雨后春笋般疯狂冒出头,我们都不再单纯的期待能得到传统护肤品的拯救。如今,手工护肤品牌纷纷向科技护肤品牌转型,这让在变美道路上努力挣扎的人们也意识到了,没有一台高科技美容仪器傍身,哪来的自信早日走上“返老还童”之路。

  想要尝试高科技深层护肤,又对美容院望而却步的朋友,一个

  拥有专利技术的法国大品牌正悄悄向你赶来,那就是——QLARITÉ,您身边真正的皮肤护理专家。

  大品牌保障 专业级技术支持

  据了解,QLARITÉ的品牌名称是来自法文CLARITÉ, 意思是干净剔透。同样,QLARITÉ的理念也一直致力于还原用户本身干净剔透的肌肤。独特的品牌名称也有着与其他品牌完全不同的定位。技术层面上,QLARITÉ所有产品均源自美容科技居于世界顶尖地位的法国, 所有技术和产品的研发,都经过顶尖的权威医疗专家团队透过临床研究和实验;产品理念上,QLARITÉ坚持为顾客提供最专业有效的产品,确保用高质量的品质给顾客带来最尊贵的体验。

  Qlartié 历经6年来不断地探索、创新和完善,医疗光学技术已获得专利证书。

  在高效安全的前提下,为万千爱美人士开发出了一系列高科技家用美容仪,用实力开启了高科技家用美容仪领域的传奇。

  精心设计只为贵族般的体验

  在众多美容仪产品中,QLARITÉ的设计和服务可谓身居翘楚。为了给用户带来最便捷舒适的体验,所有产品均可无线使用,轻便小巧,无论是身居家中还是长途出行,随时随地都能享受最适合自己的美容院级肌肤护理。

  不仅如此,为打破传统美容产品见效缓慢、效果单一等问题,QLARITÉ品牌创始人表示,旗下产品采用创新的专利级光学技术以及珍贵的原材料,并通过专业检验测试,确保肌肤得到深层清洁的同时,有效的激活导入胶原蛋白,刺激细胞重组再生功能,真正做到改善肤质,减淡斑点细纹等功能。

  QLARITÉ品牌的出现也让NEOMIST L’Institute 和 Hotel Lutetia SPA等国外知名美容院纷纷心动与之合作,安全有效的功能以及贵族般的舒适体验。

  记者了解到,QLARITÉ美容仪一经上市就获得国内外众多爱美人士青睐,凭借高科技产品设计和优质的售后服务,用户体验好评率高达96%。

  在物质消费水平极大提高的今天,自带高科技光环的美容仪的出现,必然掀起一场全新美容科技革命。想像一下,疲惫的一天回到家里,拿着QLARITÉ美容仪轻松完成洗脸按摩等护肤步骤,仿佛置身专业美容院享受了一次全套脸部SPA。拥有QLARITÉ美容仪,让人爱上高品质的精致生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