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315“品质消费美好生活”,银多网用合规诠释诚信品牌企业

  一年一度的315在大地回春时节如期到来,这个自1983年被定为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传播的不仅是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更多的是督促企业要诚信经营,安全发展。“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作为今年315的主题,呼吁全社会崇尚品质消费理念,创造品质消费环境。

  对于近几年“互联网金融”逐渐融入人们生活,影响着人们的利益,其安全与合规备受业界、投资者、媒体的关注。而恰逢本季315,在政府工作报告发布的内容中,“互联网金融”一词再次被提及。作为一家合规发展的互金平台,在历经监管元年的加速洗牌后,银多网依旧屹立不倒离不开企业一直坚守的诚信理念。

  互金诚信经营严把风控是首要

  银多网于2014年10月正式上线运营,是一家立足普惠金融、合规运营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平台。通过互联网技术融合传统金融碰撞的创新模式,一方面为有资金需求的个人或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另一方面为有投资需求的用户撷取财富领域的更多种可能。

  风控是互联网金融可持续健康发展的核心,因此,在把控平台运营风险上,银多网一跟监管政策,实现平台资金的银行存管、电子签证、信息披露,二不断强化平台的科技实力,以大数据、云计算、加密技术等提升平台运营效率,保障用户信息数据存储安全,用科技的力量防范潜在风险,为平台安全运营把关。

  互金诚信经营服务保障不可忽视

  诚信经营就是在服务用户上要诚实,不能损害用户利益与权益,而对于互金平台来说,诚信服务用户就是要保障产品安全,提升用户投资体验。在投资标的产品的把控上,银多网坚持小额分散原则,为用户提供风险较小且收益稳定的投资产品,并由专业风控团队严格把关每项入驻产品,让用户投资更放心。

  在提升用户投资体验上,银多网会根据投资者的风险偏好、风险承受能力推荐最佳投资产品,制定个性化投资方案,让投资过程在安全的基础上更加便捷。一颗为用户真诚服务的心,使得银多网荣获“315诚信品牌企业”称号,这是业界对银多网诚信经营的肯定。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