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三益宝:00后开始崛起 80后90后如何躲避碾压?

  前段时间,关于90后被催婚、90后步入中年危机的话题让很多刚刚进入社会还没有站稳的90后们,甚至还没有出校门的90后们扎了一把心,但是扎心的同时90后们也必须接受这个事实,那就是互联网让新生代的00后开始崭露头角,并且在国内国外都已经有十几岁开始创业并成功的事件发生。

  其中最为火爆的新兴职业要属网络直播。成为一名网络主播的门槛较低,没有年龄和学历的限制,在网络直播行业异常火爆的情况下,搭上了顺风车的主播们一个个赚得盆满钵盈,年入千万都是小事,对那些坐拥几百万粉丝的主播来说,随便在北上广买套房子都是毛毛雨。而从小接触互联网的00后们,只要有新意,只要粉丝多,通过主播这个行业来挣钱并不是什么难事。

  尽管媒体会对00后的成功创业者进行大规模的报道,但是我们不能忽略的是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成功是有先兆的,一鸣惊人后面往往有着深厚的积累。不管是90后还是00后,或者80后、70后,创业的成功率真的非常非常低,本文提到的都是极少数成功者,还有很多人默默地消失在了我们不知道的地方。而从失败中找教训,在成功中学经验,这才是人生进步的阶梯。

  99%的人需要反思一下,有那么多的人成功了,甚至连00后都开始崛起了,为什么我却没有?你该做点什么?

  其实,最该做的就是改变观念和思维,学习并接触新兴的事物和产业。例如投资有风险,但是不投资并不代表没有风险,不投资你的生活可能会一天过得不如一天,因为你工资的增长速度远远赶不上物价上涨和人民币的贬值速度,所以当机会来的时候,如果你不好好把握,这就是你最大的风险。借着互联网金融兴起的东风,很多人都抓住机遇并且赚得了收益,减轻了自己生活的压力,如果你还在观望的话,也许你永远只是隔着屏幕看别人成功故事的那个人。

  其实互联网金融的风险完全可控,例如互联网理财平台三益宝,在安全性方面,三益宝自建“三益云盾”风控体系,对每一个申请借款的项目都派出专业尽调小组实地考察,全面掌握借款方真实的资质情况和还款能力,从资产端源头降低逾期坏账风险。平台还上线了银行存管,确保交易安全。而在收益方面,三益宝的产品预期投资回报在年化13.5%左右,投资十万元正常情况下每年利润可达13500元,在同等的安全系数水平中收益率处于第一梯队。此外,三益宝支持债权转让和“T+0”快速提现,投资人可以打消资金被冻结的后顾之忧。

  如果您也想利用互联网金融来改变一下自己的生活状态,可以关注三益宝的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的理财资讯,也可下载三益宝APP一键开启互联网理财之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