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这部iPhone 8到底怎么啦?

  才用了两个月,就打也打不出接也接不进了

  商家以超时为由拒绝退换货

  律师说除非性能故障且两次没修好才能更换

  女士的姨妈在下城区沃尔玛超市1楼购买了一部iPhone 8手机,用了2个月,就出了状况。日前,刘女士致电与本报维权热线85188518联动的12345反映:“才用这么短的时间,就出现电话打不出去也无法接听的情况,我觉得手机本身存在硬件问题,要求换一部新机。”

  消费者:手机用了2个月就不能打电话 商家以超时为由拒绝退换货

  消费者侄女刘女士:去年12月28日,我姨妈在下城区沃尔玛超市1楼买了一部iPhone 8手机,总共消费6688元。可是一周前,手机通话就发生了故障,无法拨打电话,也无法接听电话。

  为此,我们在苹果官网预约了维修,于今年3月4日前往苹果官方零售店西湖店检测。检测结果显示,手机程序出了问题,但无法保证是不是主板也出了问题,店员建议返厂维修。

  一部手机,用了2个月,就不能打电话了,这让我们十分担心手机的质量,所以我们拒绝返厂维修,坚持要求商家给换一部同款新机。可是苹果店的经理却表示,已经超过退换货时间,只能维修。

  商家:商品已超过退换货时间 只支持维修 返厂维修是免费的

  苹果西湖店客服:我们的规定是产品出售14天之内,商品本身存在质量问题可以退换货。消费者购买手机已经两个月了,远远超过了退换货时间,所以不能更换新机。

  一般来说,手机程序出问题,返厂维修都是免费的,所以希望她们不要太担心。

  律师:商家有权拒绝换新机 但出现特定条件可更换同款新机

  浙江泽鼎律师事务所夏谨言:消费者购买手机已有两个月,超出了法律规定的手机包退、包换期限,商家有权拒绝消费者换新机的要求。但如果商家修了两次还是没修好或者修理超过30天都没修好,消费者就可以要求商家换新机。根据移动电话保修期限为一年的规定,现在该手机还在保修期内,商家有免费为消费者维修手机的义务。

  但在三包有效期内,出现《移动电话机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中所列性能故障,经两次修理,仍不能正常使用的,凭三包凭证中修理者提供的修理记录,由销售者负责为消费者免费更换同型号同规格的移动电话机主机。或因修理者自身原因,使修理时间超过30日未修好的,凭发货票和三包凭证中修理者提供的修理记录由销售者负责免费为消费者更换同型号同规格的移动电话机主机。又或者因生产者未按合同或协议提供零配件,使维修者延误了维修时间,并自送修之日起超过60日未修好的,凭发货票和三包凭证中修理者提供的修理记录,由销售者负责免费为消费者更换同型号同规格的移动电话机主机。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实习生 蔡汝佳 见习记者 周艺凡

机构调低iPhoneX上半年销量预期 新机型或重现红色款

苹果明年要放弃“刘海”式设计 推真正全面屏iPhone

iPhone X落水无法开机 “说好的防水为何失效?”

苹果赚走智能手机近9成利润 下半年或发布大号iPhone

iPhone充电冒出1米白烟味道刺鼻 机体开裂电池变锡纸

搜索更多: iPhone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