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深圳博爱医疗美容医院,医疗行业的担当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已经把医美手段视作自己保持青春的“刚需”,使得医疗美容行业大力发展。目前,中国从事医疗美容的医师数量还有每年开展整形美容的手术量已经排到了世界前三。在许多追求时尚的人士心中,医疗美容项目就跟高档化妆品一样重要,这已经成为她们驻留青春、保持颜值的重要手段之一。

  随着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选择医疗美容项目,大大小小的美容机构如春笋般涌现。不过,近年来零星出现的美容事故,也敲响了求美者对医疗整形美容的安全警钟。“安全美容”是每一个求美者的心声。——在追求美丽的脸庞、完美曲线的身段同时更需要有健康的体魄。

  因此,记者对深圳目前的整形行业市场,做了一番深入考察,并对深圳各大医疗美容机构进行了走访,发现的确有个别机构存在违规操作的隐患,这对求美者的容貌及身体健康都造成了一定的威胁。当然,其中有一些正规医院,品牌医院始终都坚持“正品、正规和正式”的原则,充分体现出了医美行业领衔者的使命和责任。其中深圳博爱医院就是代表之一。

  博爱医院加入全球一线“正品联盟”,成为广大求美者的“安全担当”。

  记者了解到,深圳博爱医院成立了25年,是一家闻名于亚太地区的多专科联合体综合性医院。始终都坚持“一身美丽,一生健康”的核心理念。博爱医疗美容科更是始终坚持使用正牌、正宗医疗美容产品,对医疗美容所需的相关药物、机器设备和医疗用具,都严格遵循“来源正规品、使用正规、牌正宗”的“三正原则”——为求美者提供了更健康更安全的保障。

  此外,博爱医院从“正牌产品”到“正宗操作”,在临床试验、无菌处理、注射技术、注射用品、顾客体验等多个临床环节上始终坚持高品质高标准,尽心打造一整套完全符合安全健康规范的医学美容临床流程,为每一个医美消费者奉上安全的、健康的、舒心的求美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深圳博爱医院还坚持“三每”原则,1.保证求美者的每一次医疗操作、每一次项目收费都公开、规范、透明;2.每一个实施手术的医护人员,也必须资质齐全、技能过关、持证上岗,保证了医美操作的安全系数,3.让每一个求美者的合法权益得到了切实的保障。

  另据记者采访发现,近年,深圳博爱医院与多家国际一线塑美产品商家结成“正品联盟”,成为诸多国际医美名企的指定医疗机构,2015年,深圳博爱医院相继成为全球2000万例安心使用注射临床基地、美国曼托公司指定医疗机构、艾尔建公司乳房假体指定医疗机构——这也就意味着,深圳博爱医院“安全整形”不仅仅是一句空提倡,更是博爱人多年努力、精心沉淀和打造的现实,是博爱口碑、博爱价值的切实佐证。

  近年来,深圳博爱医院医疗美容中心更是不断引进中、台、韩、美、欧、非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医美精英人士加盟,打造了一支跨国化的医疗美容精英团队。目前,韩国医疗美容名宿景熙翔、微整形王国民主任、原火箭总院田孝臣教授、国内祛斑名宿刘海峰院长都是博爱跨国医美团队联盟中的核心成员。

  深圳博爱是多专科联合体医院,保障塑美的安全性

  医疗美容是需要在求美者身上进行手术操作,因此,一个医美项目,其手术不仅需要医美专科大牛的精心操作,更需要多个临床科室的通力合作,才能给求美者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身体保障。

  每个人的体质都是不一样的,有些身体条件比较特殊的求美者在医美项目的时候,难免会遇到抑郁症、精神疾病、慢性病(身体基础疾病)、并发症以及其他高危因素的影响。这些年来,深圳博爱医院成功为一些有高血压、糖尿病、重度哮喘的求美这进行了颜值的改散,同时也避免了并发症及后遗症的产生,真真切切的保障了他们的身体安全。

  很多人都可能认为医美注射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操作,其实并不然。在博爱,一次医美注射手术,背后是外科、检验科、麻醉科、内科等多个科室医护人员的通力合作。通过全科合作和跨科会诊,始终把求美顾客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这就体现了一座综合性医院、全科医院的价值及实力——这也正是专科医院难以比及的。正如博爱医疗美容科副主任许国明医师所说:“医美医美,‘医’字首先是在首位的。”

  据我理解到在2016年度的医疗服务质量评价与监测中,116家医院评为A、B、C、D、E五个等级,深圳博爱医院不负众望,被评为A级,并被评为年度医保信用等级AAA单位。以上就是这次走访所了解到的信息。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