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时尚内衣恋玫莎2018三月新品——俘获你的少女心

  时尚,应该是由内而外的,女性不应该只注重外表光鲜亮丽,也应该注重被称为“第二个肌肤”的内衣挑选。恋玫莎一直走在时尚内衣的前沿,致力于释放女性内在的迷人魅力,让您在春桃花开的三月份尽情绽放自己的美,穿出属于自己的少女时尚范儿。

(恋玫莎 X PeachJohn合作款限量内衣)

  三月女王节,恋玫莎特别推出了“流光飞舞”、“CALL ME”、“维多利亚”“PUNK LADY”等一系列精彩时尚内衣套装,其中与蜜桃派合作推出的中国限定色“蜜桃粉”,更是完爆了不少迷妹的少女心。合作款采用畅销的超聚拢无钢圈版型,让杯面更加的圆润饱满、凸显身姿,结合蜜桃派经典的代表色peach pink,土台上的蕾丝钩花装点了仙女气息,将仙气和聚拢完美的诠释出来,穿上它,让少女感持续在线。

(恋玫莎 X PeachJohn合作款限量内衣)

(恋玫莎 X PeachJohn合作款限量内衣)

  恋玫莎时尚内衣每个月都会推出时尚新款,无论你是俏皮甜心,还是性感lady,TA都能够让你能够尽显迷人诱惑。女王节来临之际快去恋玫莎选购属于你的贴身礼物,更多惊喜和折扣在门店或天猫等你揭晓。

  关于恋玫莎(LA ROSABELLE)

  由国际知名内衣集团华歌尔打造的时尚潮牌恋玫莎(LA ROSABELLE),把最新最in的潮流文化融于每天穿着的内衣中,带来极具人气又富有创意的性感设计;同时保证内衣的高品质和舒适性,用具有亲和力的价格把“快乐内衣哲学”传递给中国女性。不仅如此,恋玫莎更衍生出涵盖潮流女性生活的外装、首饰、杂货等,营造愉悦的购物体验,让每个女性都能与恋玫莎一起Glow Everyday!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