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胡可担任《我们仨》综艺挑大梁,传递母婴知识从这开始

  《我们仨》综艺由“沙溢、胡可”夫妻档领衔,首次将目光聚焦于孕妈身上,力求为观众还原最真实的孕期生活终于要开播了。据悉,《我们仨》将于3月8起每周四晚十点整在江苏卫视[微博]播出。想知道沙溢胡可在节目中如何照顾孕妇,如何相爱相杀?敬请期待综艺节目《我们仨》。

  作为国内首档星素结合的孕期生活真人秀,《我们仨》独辟蹊径聚焦孕期题材,传递孕期知识,解决孕期困惑,并让素人家庭在与明星的日常生活中碰撞产出多元的生活态度,享受明星级服务的高品质孕期生活。孕妈在这段长长的孕期生活总会遇到不少的麻烦和困惑,能够在这样的环境下减少孕妇对孕期的焦虑,对孕妇们来说都是一件很好的事。

  胡可和沙溢等明星领衔这一次义工会,24小时不间断的照顾素人孕期家庭的饮食起居,提供更健康、更科学、更有品质的孕期服务;还会带领他们在蜜孕小屋开展一系列的休闲娱乐活动。宣传片中曝光的指导孕妇运动健身、孕肚彩绘、二胎家庭的专属亲子时间等,都将在节目中一一呈现。除此之外,沙溢胡可在照顾孕妇的同时也不忘狂撒狗粮。

  相信这个综艺会被更多的孕妇们喜欢以及学到更多的孕期知识。如今二胎政策的开放,孕妇在不断增加,人们对胎儿的重视也越来越重视,不仅是综艺节目知识的传播以及商业型的品牌也如雨后春笋般,不断给孕妇们带来更多更好的孕期享受。

  然而致力于打造孕婴健康事业的领导品牌婧麒(jìng qí)也倾力邀请了最具育儿模范明星胡可担任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品牌代言人,婧麒第一次大动作和明星胡可深度牵手打造未来最好的母婴品牌,可见如今母婴品牌也越来越重视品牌的效应以及品牌的品质,只有宣传出去才能更好的提醒品牌们做好,这是一份健康,更是一份传播健康的责任。借助胡可的正能量为更多的孕妇带来更加有效的指导以及健康知识传播。

  未来母婴行业确实是一个可观的行业。孕妈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孕妈在孕期是最辛苦的,也是最需要高品质照料的!宝宝也是最需要呵护的一员。致力于孕妈和宝宝的健康孕期就应该从母婴知识做起,同样也需要从保护孕妇和宝宝开始。相信有了孕妇和准爸爸的重视,孕妇的健康和胎儿的健康会大大的提升,危害会大大的降低。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