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春季变美大作战,多特瑞柠檬精油助你华丽“变身”

  阳春三月,天气转暖,万事万物都渐渐苏醒,小仙女们的爱美之心也随之蠢蠢欲动。然而,很多妹子发现,历经冬季恶劣气候的“摧残”后,原本白嫩有光泽的肌肤变得暗沉无光,斑点、皱纹也悄悄爬上脸庞,再加上冬季里放肆吃喝,体形上也“突破”了美的曲线,让妹子们的爱美之心受到了沉重打击。不过,正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妹子们可趁着美好的春光启动“变美大计”,好好护肤、运动瘦身,同时可让多特瑞柠檬精油利用“芳香魔法”为你加持,助你快速重获美丽容颜和姣好曲线。

  抑制酪氨酸酶活性,击退斑点暗沉

  一般而言,色斑的形成主要是由于细胞中的氨酸在氨酸酶的作用下,逐步氧化成多巴及多巴醌,然后经聚化反应形成多巴色素,最后重新排列聚合后再与蛋白质结合即形成色斑。因此,祛斑的关键在于抑制络氨酸酶。多特瑞柠檬精油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抑制氨酸酶的活性,从而达到击退色斑的效果。并且,精油的分子极小,具有极强的渗透能力,可以轻松进入人体皮肤组织。小仙女们只需将稀释过后的多特瑞柠檬精油均匀的涂擦于脸上,它就可以快速渗透肌底,阻断黑色素生成,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伤害,且可以将已经形成的黑色素还原成无色的黑色素前质,改善皮肤暗沉状态。

  促进胶原蛋白产生,令肌肤饱满有弹性

  众所周知,胶原蛋白占身体蛋白质的三分之一,参与组成结缔组织,构成皮肤的支架。它不仅承担着输送营养物质的作用,还拥有锁水保湿的能力,让肌肤时刻保持水嫩饱满。若是少了它,肌肤就会犹如失去支架,变得塌陷,出现皱纹、松弛等一系列状况。而多特瑞柠檬精油中富含天然果酸,即α─羟基酸,它的作用可直达真皮层,促进真皮层内胶原纤维的生成,进而加速胶原蛋白的产生,明显改善脸部的细纹,淡化深部的皱纹。同时它还能与皮肤细胞间液中的尿酸相作用,吸收大量的水分,使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饱满,从而让肌肤饱满有弹性。

  抑制食欲,加速脂肪燃烧

  多特瑞柠檬精油中的维生素C又被称为“瘦身激素”,可以从抑制食欲和加速脂肪燃烧两方面双管齐下,为你摆脱身上多余的肉肉,恢复窈窕的身材。小仙女只需将多特瑞柠檬精油滴入加湿器中,它的精油分子会迅速挥发,让你置身于芳香气息之中,而柠檬精油分子被你吸入身体之后,其所含有的维生素C可使去甲肾上腺素激增,从而起到抑制食欲的作用。另外,多特瑞柠檬精油是少数可以食用的精油之一,因此你也可以将其稀释到一定比例喝下。如此,其含有的维生素C成分,不仅可抑制食欲,还有助于清除堆积在人体内部的毒素、改善身体代谢,达到排毒瘦身、促进脂肪燃烧的效果。

  春季变美正当时!多特瑞柠檬精油富含维生素C和果酸等多种成分,不仅可以帮你击退暗沉斑点、恢复紧致肌肤,还能助你快速恢复窈窕身材,让你在春日里由内而外焕发新生,促使你完成华丽大变身。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