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北京网约车主好样的!易到司机背老人回家获乘客点赞

  如今,网约车凭借着使用便捷、价格亲民等等优势,已经成为了不少人出行时的首选。而作为新兴的服务行业,其服务品质一直是各家网约车平台竞争力的体现。

  最近,我就听说了这样一个事迹,易到平台的司机刘师傅因其热心、周到的服务感动了乘客,而乘客为此也送来了一面锦旗,以表示对刘师傅的感谢。

车主刘师傅(左)接受锦旗

  乘客吕女士:司机的举动让我很感动

  这件事情的经过还要从今年的2月3日说起。

  当天,吕女士陪同自己的姥爷来北京看病,因此就提前预定了易到的接机服务,在所有接单的司机当中,吕女士选择了司机刘师傅,约定好了接机的时间。

  当吕女士与姥爷一同走出机场后,热心的刘师傅就走上前来搀扶老人上车,随后帮助吕女士将行李箱放到了后备箱当中。“我平时是一个不太喜欢说话的人,所以在打车的时候也很少会要求司机师傅的帮忙,但是刘师傅却非常主动地提供帮助,这让我觉得非常温暖。”

  在确认了目的地之后,刘师傅便开始了乘客的行程,一路之上,刘师傅与乘客的聊天也是非常愉快,不知不觉就到了目的地。

  到达目的地之后,吕女士下车准备离开,但由于提着两个行李箱,所以无暇顾及腿脚不便的老人,而这一切都被坐在车中的刘师傅看到了眼里。

  “我们到的地方是一个老式的居民楼,没有电梯,我们要到4层。当时刘师傅看到我姥爷上楼梯十分费事,就下了车主动搀扶老人上楼,没走几步又主动提出背老人上楼,我跟司机说不用,但司机还是坚持将老人背到了4楼才离开。”吕女士回忆道。

  这件事情对吕女士和老人都有很大的触动,“我使用网约车也有几年了,很少能够见到如此主动热情的司机,除了易到之外,在别的网约车平台上真的没怎么见到过这样乐于助人的司机。而且我姥爷回家之后一直对这件事情念念不忘,希望能够对司机刘师傅表示感谢。”

  不过,出于对司乘双方隐私的保护,易到一直采取加密电话的方式让司乘双方进行沟通,所以在行程结束之后,吕女士便联系不上刘师傅了。于是吕女士便联系到了易到,并将锦旗送到了易到,再由易到转交给司机刘师傅。

  “我大概是在2年前开始使用易到,当时就决定易到设计的很人性化,而且易到平台司机的服务也比其他网约车平台要好,所以就一直用到现在。以后我还会一直是用易到,希望易到能够越做越好,也希望易到能在更多的城市为乘客服务。”

  司机刘师傅:举手之劳没想到受如此褒扬

  刘师傅是2016年加入的易到,成为了易到平台上的一名专职司机。随后,刘师傅加入了易到的品牌自营车队,目前刘师傅在易到品牌自营车队已经工作了一年。

  说到为何加入易到成为一名品牌自营的专职司机时,刘师傅认为还是出于自己对于易到平台,以及易到企业文化的认同。“在加入易到之前,我一直在从事着网约车的工作,后来在朋友的介绍下才加入了易到。我个人觉得,在目前的网约车平台中,易到算是比较高端的,不仅平台做的十分人性化,而且乘客的素质也很高,同时收入也不错,所以我很认可易到这个平台,也愿意一直在这工作。”

  除了工作之外,作为乘客时,刘师傅也会使用易到。“平时限号的时候,如果要出门打车的话,我也会选择易到,因为相比与其他的软件,我觉得易到的使用起来很方便,体验也比较舒适。”

  在被公司通知有乘客送来的锦旗之后,刘师傅最大的感觉就是惊讶,因为在他看来,身为一名网约车司机,为乘客提供周到的服务是应该的。“说实话,刚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我还是挺惊讶的,因为这对我来说就是举手之劳的事情,况且我从事的也是服务行业,做这些事情也是最基本的,但是没想到乘客会这么在意。”

  对于刘师傅来说,他一直坚持去为乘客提供周到的服务。这是他第一次收到这样的称赞,惊讶之余也收到了不少温暖。“我觉得作为一名易到的司机,我们就代表了易到,不只是这次,平时我看到需要帮助的乘客的时候,也会去搭把手,帮个忙的。”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