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春节一过穷成狗?宜人贷、沪商财富、微贷网狗年旺旺旺

  春节大长假结束了,估计很多小伙伴都花了不少钱,所谓狗年穷成狗过完年后钱包空空,如果要缓解节后经济的紧张就要利用手头的钱来投资了,投资产品有很多种类,从传统金融以及互联网金融看,随着互联网金融的不断完善,相比之下,互联网金融在当今理财行业中非常方便安全更适合投资。想要安安稳稳赚收益,就要选择投资口碑良好、综合实力较强的P2P平台:

  宜人贷:收益稳定,上市平台背景

  宜人贷是中国在线金融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更安全、高效的理财服务。目前宜人贷已经在美国上市,平台信息更加透明。该平台理财产品主要有:以宜定盈产品为主,项目期限1个月,还有精英标,借款人主要面向高薪白领,时间期限一般为3年或4年,时间较长,更适合长期投资。

  沪商财富:车贷抵押,平台安全稳健

  沪商财富隶属上海睿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至今累计撮合交易22亿。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2014年6月18日正式上线。主要业务以小额分散的车贷标的进行对接撮合服务。2016年10月得到香港上市公司天鸽互动(01980.HK)A轮融资1000万元人民币,平台的综合实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沪商财富平台借助线上线下相结合的O2O模式(online to offline),以及专业的风控体系和风控团队,为有资金需求的借款者和有闲散资金的投资者搭建了诚信、规范、专业、共赢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沪商财富以服务小微企业及个人的经济发展思路,通过互联网科技的高效率,创新民间金融服务模式。始终践行金融的本质,以专业的风控为平台发展核心;致力于提供专业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发布以及资金撮合交易服务。打造普惠金融,助力中国实体经济

  微贷网:知名平台,短期收益不错

  微贷网是一家专注于汽车抵押借贷服务的网贷平台,2011年上线,目前已经完成多轮融资,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利用成熟的行业经验、先进的互联网技术迅速发展起来,现在已经成长为一家知名平台。

  上面所说的三家平台小编个人认为都是现阶段不错的互金平台,不同的平台收益不同,还是要以平台的安全为主来进行多方对比。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