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2018新势力,《舌尖上的中国3》让乐吃串串锅成人气王

  2018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炸出了一堆的段子手;

  2018年的美食巨头《舌尖上的中国3》刚刚播出,马上就炸出来一大堆吃货;

  看来今年,带货将成为衡量一个栏目影响力的重要因素了。不知道各位朋友注意到没有,自从前两天舌尖3节目播出以来,迅速在各类美食论坛、贴吧、网站和社交平台引起话题,节目中出现的摊煎饼的大姐,还有乐山的乐山串串等美食都成为民众讨论的焦点。说起来,乐山的确是以美食文化而著称的,这里除了有乐山大佛极具影响力之外,更有乐吃串串锅、乐山串串等明星美食品牌坐镇。

  乐吃串串锅是正宗乐山口味小吃,也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文化传承的品牌。据悉,乐吃串串锅最早是传承于三国时代,到今天已经有超过一千多年的时间。在这么漫长的历史传承过程中,乐吃串串锅经历了本地一代代美食大家的智慧叠加和工艺锤炼,自然达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工艺水准和口味表现。很多乐山本地人都对乐吃串串锅有着非常浓厚的感情,很多前来旅行的消费者也对乐吃串串锅情有独钟。

  其实也难怪,乐吃串串锅始终坚持以古方秘制与现代餐饮管理相结合的理念,它一方面通过古老秘方的传承和创新来保持品牌的新鲜感、产品的吸引力;一方面通过践行严格的食材质量保鲜管理制度来提升食品安全品质,让消费者尽享放心、安全的饮食体验。

  乐吃串串锅如今已经在餐饮行业积累了超高的人气,也成为广大消费者节后休闲聚餐、延续春节喜乐氛围的最好去处。如果你天生对美食有着不可抗拒的热情和期望,如果你向来不喜欢平庸无奇的生活,不妨来乐吃串串锅找找刺激哦。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