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有了云上游泳馆四季都能秀你的小蛮腰!

   喜欢游泳,有人是因为游泳能塑造较好的身材,让皮肤紧致、腰身更细,穿衣服更好看;有人是享受那种在水中失重的感觉,让生活中的压力、烦恼也一起消逝;还有人是为了强身健体,缓解那因长期伏案早已不堪重负的颈椎、腰椎疲劳。然而,根据云上游泳馆调查数据显示,我国游泳场馆建设不尽人意。

1.jpg

  冬季严寒,户外游泳实在需要莫大的勇气,而室内游泳场馆不仅数量少,质量也跟不上,温度适宜的恒温游泳馆更是少的可怜:我国平均17.4座县城、平均230万人才有一家。而受到傅园慧、孙杨、宁泽涛等游泳健将的影响,人们对运动的热情有增不减;国家也更加重视健身游泳项目,至今已下达近20份相关计划和政策支持。显然,我国健身场馆的现状亟待改变,云上游泳馆意识到,建设游泳场馆大有可为。

  从三四线城市出发,云上游泳馆打造全天候恒温泳池系统,不管严寒还是酷暑,场馆里的温度始终舒适宜人。于是,气温再也不能限制你的想象,即使外面裹着棉袄,你也可以在云上游泳馆的泳池里扭着小蛮腰,尽情释放你的激情。而且水中运动不仅能减小关节磨损,还能塑造曼妙身姿,达到很好的健身效果。

  在泳池装修方面,云上游泳馆也十分走心,星空天花板,天蓝池底池边,动态下拉全息面板,水下环绕音响,云上在技术和硬件实力上,足以碾压三四线城市竞争对手。前有微博整改热搜榜,今有云上游泳馆改变健身行业现状,可以说,这都是让人喜闻乐见的事情。

  云上游泳馆独特的游泳+运营模式,集游泳体验、健康体验、健康守护、健康产品于一身,一站式满足普通消费者的各方面需求。而面向专业层面,云上游泳馆还拥有人才考级资质,提供人才培训、人才输送等多重服务,将80亿青训游泳培训市场牢牢攥在手中。

  考虑到自身朝阳行业特性,投资者必然缺少相关运营经验,云上游泳馆更是贴心提供全托管运营模式,从市场调研、市场分析到选址参考、装潢装修、人才输送,方方面面照顾周全,即使是缺乏经验的投资者,也能轻松运营一家店。

  作为集游泳、健身、训练等项目为一体的综合运动场所,云上游泳馆促进了整个健身行业的发展变化。不要哀叹身在四线开外的小城市,找不到合适的健身场地;不要觉得不懂体育项目,开不出一家高质量的体育馆,投资云上体育,共同见证我国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