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上市系互联网金融平台专业评析:宜人贷、和信贷、包公有财大PK

  再过几天,传统的新春佳节就要来了。无论是摔打多年理财老鸟还是初出茅庐的理财新人,最近都在盘算着明年的投资规划,选择几款最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但要知道,理想的产品依托于稳健的平台。今天,我们从背景、收益与安全保障三个方面对几个“上市系”互联网金融平台进行评测,助你在狗年的财富增值路上一帆风顺。

  宜人贷 ☆☆☆☆☆

  背景: 宜人贷是宜信旗下信用贷款与诚信理财咨询服务平台。于2012年3月推出,2015年12月18日宜人贷正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目前势头表现良好。

  收益 : 宜人贷宜定盈2个月周期预计年化收益为4.5%左右,这样的收益和银行理财相比,已经很不错了。

  安全保障 : 完成资金存管;精英标为履行网贷平台信息中介的形式要求设立了增加身份证和银行卡验证费;信息披露规范,专设信息披露板块,详细披露了基本信息、治理信息、平台信息、法律法规、财务信息、重大事项、运营信息、基础信息等情况。

  总结: 宜人贷是中国领先的在线金融服务平台,运营时间长,收益稳定,合规性良好,获评5星。

  和信贷 ☆☆☆☆☆

  背景 : 和信贷成立于2014年,是和信旗下互联网金融子品牌。作为互联网P2P收集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和信贷有着过程完善的风控体系,为用户供给透明的金融服务。

  收益 : 和信贷的产品,3月标的年收益10%;6月标的年收益11%;9月标的年收益12%,12月标的年收益13%。这绝对是百亿规模平台里,最为坚挺的收益。

  安全保障 : 完成资金存管;坚持小额分散原则;和信贷在信披方面较为详尽,信息披露不仅体现了公司基础运营状况,管理团队、合作机构等主要信息,投资者还能对运营申报等数据信息一目了然。

  总结: “上市系”互联网金融平台,百亿规模平台中收益优秀,合规性良好,获评5星。

  包公有财 ☆☆☆☆

  背景 : 包公有财是上市系公司旗下的移动互联网信息撮合财富管理平台,于2017年6月正式上线,凭借着雄厚的资金优势和革命性技术的双重驱动,并依托大数据用户画像、AI智能算法等核心技术手段,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收益兼具的全托式理财服务。

  收益 : 包公有财产品收益十分可观,预期年化收益率8.0%-13.0%,在产品创新上,团队的研发设计能力已处于行业领先。

  安全保障 : 完成资金存管;接待交易有电子合同保证真实合法;借款项目信息披露详尽合规;建立额完善的贷前、贷中、贷后管理制度,有效降低风险;银行级安全防护框架,全程加密、系统隔离、安全检测等技术为用户信息保驾护航;与律师事务所合作为用户提供法律支持和保障。

  总结: “上市系”移动互联网理财信息平台,行业新军实力雄厚,技术勇于创新,收益中等偏上,合规性良好,因知名度较低获评4星。

  通过对比,我们发现上面这几家平台都属于可以实现稳定财富增长的靠谱平台。虽然包公有财在各方面的表现与“老大哥们”相差无两,但毕竟是行业新锐,只不过是在知名度上略逊一筹。

  不过,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包公有财,上线运营仅半年时间便以风雷之势一举拿下包括“水滴信用AAA级诚信企业评级、2017年度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年度金融科技安全平台奖”等多个行业年度奖项。短时间内俘获了用户的信赖,收获了行业的认可,包公有财未来的发展值得期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