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部分进口LION品牌牙刷被召回 该牙刷刷毛磨毛不合格

  日前,大连毅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LION(狮王)品牌牙刷。本次召回的为山形齿间细毛牙刷(小头/中毛),条形码为4903301151791,原产国为日本。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2340支。

  本次召回范围内产品主要存在以下问题:该牙刷刷毛磨毛不合格,在使用中可能对牙龈表面及口腔软组织造成损伤,存在安全隐患。

  对于召回范围内产品,大连毅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将为消费者提供退货退款服务,消费者可拔打该公司召回服务电话800-820-0540进行咨询,也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www.jyjgs.aqsiq.gov.cn)了解更多信息。另外,消费者可通过登录国家质检总局进出口工业与消费品风险评估中心网站(www.racicp.org.cn)、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RACICP)或拔打电话010-5389745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进口消费品的缺陷线索。

  来源:国家质检总局网站

部分进口EBiSU品牌成人牙刷被召回 刷毛磨毛不合格

牙刷刷毛磨毛不合格 3810支“蒲公英的种子”儿童牙刷被召回

牙刷刷毛磨毛不合格 7200支惠百施纪念版牙刷被召回

牙刷刷毛磨毛不合格 144支KAO牌儿童牙刷被召回

儿童防蛀牙刷刷毛磨毛不合格,召回部分儿童海马牙刷

搜索更多: 牙刷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