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创始人刘夏棠组建翰德品牌军队,共创品牌新生态

  未来的竞争,不再是产品的竞争,不再是渠道的竞争,而是资源整合的竞争,是终端消费者的竞争,谁能够持有资源,持有消费者用户,不管他消费什么产品,消费什么服务,你都能够盈利的时候,你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为此,翰德(WEHAND)创始人刘夏棠先生凭借敏锐的商业触觉与独特的深挖思维,整合品牌生态与科技生态,先后创立深圳翰德品牌顾问有限公司、广州翰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并于2月3日集结两大公司团队菁英,盛大开启“锦志卓越,尚无止境”2018年度盛典,一同回顾并见证不凡的创始历程,共谋宏图大业!

  作为一年一度的年终员工联欢活动,年会也是企业管理的一个缩影,从中我们可以看出一个企业的经营情况、发展态势、企业文化、管理风格与水平等。而此次盛典,WEHAND翰德创始人刘夏棠先生更是从公司LOGO释义到企业文化不同层次的诠释,深入浅出地传递给团队每一位成员,并再次强调公司的定位——企业最佳的形象合作伙伴,意在让团队每一位成员更清晰明白日常负责的工作不是在机械式地钻螺丝钉,而是更能积极主动地站在客户的角度,不断精进自己,以最专业的姿态为客户解决各种品牌困扰。

  翰德(WEHAND)成立至今已满两年,和千万个品牌一样从零开始,在创始人刘夏棠先生真知灼见的统领下,不断深耕品牌精髓,挖掘品牌发展历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与机遇,秉持着“将不可能变成可能”的品牌理念,聚集国内外业界各领域的品牌精英人才与志同道合的经营管理事业伙伴,创新融合多维度专业领域,打破传统品牌经营方式,创造并形成独特有效的一站式品牌管理与创意策划机制以及品牌营销传播策略,并在与众多国内外客户的长期合作过程中获得成功实践。

  作为一名创业者,刘夏棠先生曾扬言“要完成八年退休计划”,这不止是他自己的梦想,更是为了圆更多人的梦想,这也是为什么他会悉心培养翰德(WEHAND)团队每位成员的原因。很多人都觉得这不可能,他笑笑说:“不被嘲笑的梦想,不叫梦想。”而从此次盛典上,刘夏棠先生对公司发展历程与未来规划的侃侃而谈,也验证了“所有的不可能终将变成可能”。

  目前,翰德(WEHAND)的品牌合伙人已遍及海内外,并自主创新打造了“汇聚轻客”会员平台、“云链家”企业服务平台、“区块链新经济”交流论坛,为塑造品牌生态顺利迈出第一步;其涉足的餐饮领域自营品牌——轻客音乐咖啡酒坊也已成功落地了两家直营店,4家联盟服务店,并计划将于2018年在扎稳国内市场的同时,拓展海外市场,以创新“圈子文化”运营理念,结合互联网,突破传统消费习惯,持续跨界创造轻客百态。

  刘夏棠先生表示,未来翰德(WEHAND)也将持续拓展国际业务版块,联合更多海内外品牌,创造更多意想不到的可能,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品牌管理与整合营销传播的世界性品牌及行业标杆!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