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长沙品牛堂有什么特色?牛肉面最酷厂牌

  脏脏包无疑是最近的爆款甜点,无数疯狂的消费者排队数小时,只为一亲脏脏包芳泽。脏脏包之所以那么火,正是因为它洞悉了当下消费者的心理需求:食物不仅要美味可口,还要好玩有趣。这两点也是“品牛堂”打开名气的原因,要问长沙品牛堂有什么特色,它精挑细选食材做好面,它紧跟热点,玩转潮流,人们怎能不喜欢?

 

  好食材+好工艺,方成就一碗好面

  长沙品牛堂有什么特色呢?品牛堂对食材的选择有很严格的要求,面粉是选用了四分之一的小麦精心制做而成,面体洁白柔软,吃起来劲道;牛肉是精选的两岁大的上等黄牛肉,是气虚之人进行食疗的首选肉食;品牛堂坚持一碗好面的精髓在汤头,因此利用绝密配方,经过八小时文火慢炖,熬制出的汤汁十分浓稠,再配上十余种滋补中药材,放入新鲜时蔬,才成就了这一美味精粹。品牛堂负责人表示,在2018年,原材料和产品的品质会继续升级。

  很多顾客认可品牛堂的食物,这背后却是品牛堂长久以来的付出。长沙品牛堂有什么特色?它采用前店后厂的方式实现标准化生产,同时也不忘追求食物的“温度”,比如为了保证新鲜,品牛堂的蔬菜都是经菜市场直接送到门店。新鲜蔬菜经过冷冻难免影响口感,品牛堂坚持蔬菜直接从土地进到店里,不走加工厂,现吃现洗,增加了食物的魅力。

  跟热点+做活动,提高品牌知名度

  像脏脏包,虽然好吃,若没有吴昕、蔡健雅等明星帮它吸引线上流量,也不会这么迅速火遍网络;品牛堂也一样,面对个性十足的新一代消费者,它顺应潮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更好的解答了“长沙品牛堂有什么特色”的疑问。

  长沙品牛堂有什么特色?2017年,手游王者荣耀风靡一时,品牛堂在营销中加入游戏元素,组织了一场王者荣耀争霸赛,为参赛者准备了美食补充能量,并且为比赛获胜者提供千元现金奖励和零食礼包,这场活动引得品牛堂店面排起了长龙;长沙举办国际马拉松比赛时,品牛堂也积极参与,连夜准备了凉面和姜糖水,为参赛选手送去一丝温暖,品牛堂还派出小分队采访马拉松参赛者背后的故事,不记录比赛结果,只为每个追寻梦想的人加油。

  其实,当下年轻人的消费需求也没那么难把握,餐饮品牌占领市场也可以很简单,长沙品牛堂有什么特色?在做好一碗面的基础上,玩点年轻人喜闻乐见的花样,即使是精致的猪猪女孩,也愿意为了品牛堂的一碗面,重新胖到100的巅峰状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