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捷虎能量新年求变,打响快消品年终最后一枪

  日前,广东椰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旗下捷虎能量品牌产品进行战略性调整,重点发力380ml装的功能性运动饮料,继2017年推出380ml圆头瓶小捷虎热销大卖后,捷虎能量再度推出两款380ml的强化维生素饮料和电解质运动饮料,全面升级消费体验,增加品牌产品阵线,实现年轻化战略创新。

  捷虎能量作为广东椰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功能性饮料产品,于2016年正式推向市场,2017年全面铺货上市,销售范围覆盖全国各大中市县,填补了国内自主研发功能性饮料的空缺,随后各大小功能性饮料品牌紧跟市场需求,功能性饮料类型陷入了同质化、价格竞争白热化阶段。

  面对各种功能性饮料的抢眼表现,加快产品差异化,强化品牌辨识度、深化品牌内涵,是改变产品困局的当务之急。此次的两款380ml新品发布,主要面对那些工作运动强度和时间较短的新人群,轻巧的体积方便携带存放,容量适中,价格实惠,有效杜绝喝不完的浪费现象。同时,捷虎能量新品采用专利手抓瓶设计,抓放自如,手感喜人,进一步提升消费体验。

  现今捷虎能量新品正在火热招商中,一个月来吸引了上百家经销代理的关注加盟,“开盖赢乐享,扫码中大奖”的消费刺激让众多经销商对新品销量信心大增。在这严寒的季节里,捷虎能量与合作的各大经销商齐头并进,争取在年前创一番佳绩,打响年终最后一枪。现诚邀全国各地经销洽谈加盟,捷虎能量的雄心计划有赖您的参与,捷虎能量的诱人成果乐意与您分享。

  广东椰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原广州贝奇饮料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市番禺区。新厂占地110亩,座落在具有“岭南第一山”之称的罗浮山脚下——博罗县园洲新世纪工业园。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生产企业,拥有多条不同品项规格的全自动一体化无菌生产线、超洁净生产线,现有研发、检验等专业技术人员近100人,全国精耕市场营销人员3000余人,20余年的行业经验让消费者的选择更安心更放心。

  以下是我们保障经销商持续销货,持续盈利的九大支持

  一:利用产品组合,保证经销商一年四季皆盈利

  二:支持经销商精耕细作,上规模盈利

  三:支持经销商上专职业代团队

  四:支持经销商自有业代或相关业代的实销量提成

  五:市场支持

  六:广告支持

  七:消费者拉动

  八:管理支持

  九:售后支持

  选择大于努力,机会等于财富。捷虎功能饮料正在火热招商中!快来加盟吧!3月中旬,椰泰公司也将会前往中国糖烟酒盛会,成都参加春季糖酒会,展位设在成都金麒麟酒店一楼大厅8A,届时欢迎广大商友前往,与我们一起共筑酸奶市场辉煌的未来!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