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哪些企业连续2年入选国家品牌?爱玛电动车登榜

  1月,入选2018年国家品牌计划的企业广告片在央视播出,象征着新一年的国家品牌计划正式启程。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国家品牌不仅在数量上由三十余个增至四十余个,并且名单也有所变动。其中不乏一些优秀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始终保持领跑地位,连续2年荣誉入选国家品牌,包括的品牌有京东、格力、爱玛、华为等等。

  国家品牌计划,是由国家平台央视主推的,旨在打造能够代表国家形象的企业,去参与全球性的商业竞争。2017年,国家品牌计划首次拉开帷幕,第一批国家品牌站上了国家舞台,有食品饮料行业的鲁花、伊利等,有汽车交通行业的爱玛、长安汽车,有家电行业的美的、格力、海尔等等。百花齐放,展现着民族优秀企业风采。

  据悉,能够入选的品牌都是历经“千挑万选”,不仅有硬性要求,还有各项软性要求,能够入选的企业都是当之无愧的佼佼者。所谓的硬性要求,是指入选的企业必须要是国家支柱性企业或是民生行业,其次该品牌及产品要有高尚的品质,居于行业领跑地位。如此看来,国家品牌的企业都是行业最顶尖的品牌,是经历过国家检阅的。本文,笔者就从中挑选了一些连续两年入选国家品牌的企业,来看一看他们身上拥有着怎样的王者魅力。

  NO.1 华为

  说到国产手机品牌,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华为。作为中国手机品牌的老大哥,华为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的影响力持续扩大,目前在全球范围已是可以与苹果、三星进行抗衡的劲敌。

  众所周知,现在的华为不仅在国内拥有许多用户,在全球也有很多忠实粉丝。当然,是华为在技术方面的投入和在产品方面的不断创新才收获到粉丝的支持。华为的创新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例如去年发布的时尚旗舰华为mate10系列产品,在全球范围内都获得了很多奖项,并且mate10pro已经进军到美国市场,打开国际化大门。

  华为拥有的不止是创新产品,它更懂战略化思维。例如与徕卡合作,让徕卡认证镜头与华为手机结合,使得手机的拍照水准屡创新高,深受用户喜爱。还有华为mate10系列产品的快充是通过德国莱茵安全认证的,这一切都说明华为是一个很有原则,很愿意合作的厂商。创新力、有原则、有实力,最终使得华为稳居国内手机品牌老大之位,连续入选国家品牌,名副其实。

  NO.2 爱玛

  民生行业自然离不开衣食住行,而随着大众环保意识的提升,电动车也已经成为了大众出行的“新宠”。或许对于一些用户而言,对电动车还停留在陈旧、呆板的印象中,但是爱玛电动车却真正改变了这个行业,让我们对电动车有了新的认识。

  爱玛电动车,时尚与科技是它与生俱来的基因。在十几年的发展中,爱玛为行业创造了太多的惊喜。开创滑板车新品类,使得这一品类在业界风靡;开辟mini家族时尚品类,让年轻人体会到电动车的时尚乐趣;明星单品麦,凭借精美的外观与实用性能,曾经创下9天售出38万辆的记录。

  除了创新的产品,爱玛在科技方面也从未停止探索的步伐。CES全电控制系统,STT自动启停功能,大一号电池等众多研究成果,让骑行变得更安全,更人性化,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爱玛的原创力与对科研的探索精神,使其收获全球3000万用户的青睐,使得爱玛最终成为行业中唯一获选国家品牌的企业。连续2年登榜,实至名归。

  NO.3 格力

  好空调,格力造。这一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语让很多消费者认识了这个品牌。如今,格力电器已凭借持续的技术创新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走出了一条“格力式”自主品牌全球化路线。不断追求科技创新,掌握核心科技,致力于“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在提出“掌握核心科技”的口号以后,格力走上自主创新道路,如今,格力空调、格力智能数控机床、格力智能机器人,甚至新能源智能设备等自主品牌远销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量和出口量均创下历史新高。据悉,格力现在累计申请专利34927项,其中申请发明专利14897项, 19项技术被鉴定为“国际领先”,有的核心科技在世界上甚至独一无二。在核心科技上的不断突破,不仅让格力荣获国家品牌,更打开世界大门,在美国这一全球标准最为“严苛”的市场上高歌猛进,成为民族的骄傲。

  纵观这几个连续2年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企业,我们不难发现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注重创新与科技研发。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变,需要领军企业担当起重任,也必须依靠自主创新。2018年新征程已经吹响号角,我们期待国家品牌能够携手创新高,让世界看到中国品牌的力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