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你我贷、柚子理财、宜人贷助力老百姓资产升值

  人生钱很难,但钱生钱却很容易。有投资经验的人都知道,在日常生活中想要靠省钱只不过是杯水车薪,让钱生钱,放大自己的财富才是重点!

  随着国民财富的增加和国民理财意识的觉醒,投资理财逐渐成为很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今市场上的理财产品有很多,不免让人眼花缭乱,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家口碑与实力均不错的P2P平台,希望能帮大家在找到合适的理财产品的同时让资产得到升值!

  你我贷

   你我贷成立于2011年也是移动互联网爆发的年份,是一家专业的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自上线以来你我贷已有6年稳健运营经验,推出了包括散标、债权、有道智投等在内的多种投资项目,一般不超过18个月的投资期限,历史年化收益率为5%-11%。

  你我贷拥有专业的审核风控团队,对客户资料和信用报告进行多渠道、多角度的调查和审核,降低可能发生的风险。

  柚子理财

  柚子理财是一家正规的网贷平台,专注于运用互联网和技术手段打通金融服务中存在的痛点,在提高金融服务质量和效率的同时,降低服务成本,为个人、微型企业提供简单、规范、高效的金融解决方案。平台的历史年化收益在7.1%—15%%左右,在业内属于较高水平。

  从上线以后柚子理财就推出多个有保障的理财产品,用户投资获得稳定的收益,凭借良好的信誉,平台已经获得“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示范平台”等荣誉称号。无论是品牌知名度、用户数及成交量,柚子理财在上海互金领域都有一定的影响力。

  宜人贷

  宜人贷是一家在2012年上线的网贷平台,在经过3年发展后,它便赴美上市了,因此宜人贷的平台背景与实力毋庸置疑。

  宜人贷在保障理财安全上,除了采用对接征信大数据系统来筛选优质借款人、保障产品还款来源。在理财收益上,宜人贷项目历史年化收益率在5%-8.8%之间,周期6个月-24月不等,其中12个月项目居多,属于典型的中长期理财平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