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嘀嗒指责滴滴二选一 回应:被封司机用作弊软件刷分

  1月25日,针对嘀嗒拼车关于该平台出租车司机因安装嘀嗒软件而被滴滴方面封禁滴滴APP软件一事,滴滴回应称,司机被封禁的原因是涉嫌安装作弊软件刷“滴米”(司机APP积分)。

  1月24日晚间,嘀嗒出行公众号发文称,“本周一,深圳某出租车公司车牌号为粤BDXXXXX的出租车司机师傅向嘀嗒出行深圳的工作人员反映:其滴滴账号被封,滴滴的人工客服在和他沟通时这样说道:系统检测到您的手机有跟滴滴软件起冲突的软件……建议您进行卸载或者恢复出厂设置。在师傅卸载了嘀嗒出租车APP之后,滴滴客服人员答应安排专人给这位出租车师傅处理封号事宜。”嘀嗒出行表示,希望有一个公平和健康的竞争秩序。

  1月25日,滴滴在回应中称,嘀嗒文中提到的司机的账号确实自1月22日起被平台封禁了7天,封禁的原因为:存在利用作弊软件刷“滴米”的行为。滴滴表示,其作弊行为破坏了司机师傅之间的公平竞争秩序,是滴滴严厉打击的行为。

  滴滴在声明中强调,绝无强制卸载其他出行类软件的行为,无论是司机还是乘客,都可以自由安装和使用任何一个出行类软件。滴滴欢迎更多同行进入移动出行领域,共同把市场做大做好,为用户提供可持续的优质出行服务。

  来源:DoNews1月25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

美媒:滴滴否认在ofo融资中使用否决权

滴滴共享单车登陆北京深圳 免押金或成行业大势

媒体:滴滴不仅反对ofo拿阿里融资 还自己造了20万台单车

小蓝单车押金处置方案:可换滴滴等值无门槛现金券

小蓝托管给滴滴得过政府关 不能对押金包袱视而不见

搜索更多: 滴滴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