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徐州:“哈啤”等于HAPPY?市民火锅店喝啤酒 四瓶啤酒均过期

  市民鲍先生1月20号晚上和三位朋友去市区一家小思途火锅店吃饭,席间在火锅店要了四瓶哈尔滨白啤,喝过两瓶后,鲍先生发现,要的四瓶啤酒竟全是过期的。

图片

  这是鲍先生当时拍下来的照片,啤酒瓶上的生产日期是2017年7月7号,保质期只有六个月,无限徐州全媒体记者算了一下,这四瓶啤酒已经过期半个月了。

  鲍先生说,事情发生后,他立刻找到这家火锅店,而老板把啤酒销售商也叫到了现场,销售商告诉鲍先生,目前市面上销售的哈尔滨白啤都是过期的。

  鲍先生表示,按道理说,啤酒销售商以及酒店都应该有严格的把关的义务,过期的啤酒就不能在市场上流通。

  火锅店:过期啤酒不知情他们也是受害者

  那么,情况是不是像鲍先生所说吗?为了了解情况,今天一早,无限徐州全媒体记者来到了小思途四川火锅店。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店内已经不再销售哈尔滨白啤了,在店内,无限徐州全媒体记者看到一些喝过的哈尔滨白啤酒瓶,上面的生产日期都是2017年7月21号。

  火锅店王经理表示,事发后,他们确实发现向鲍先生提供的啤酒是过期的,作为补偿,他们承诺当天的餐费免单,但是却遭到了鲍先生的拒绝。对于火锅店来说,他们也是受害方,因为这个火锅店是本月15号才开业的。

  记者走访调查:徐州市场上的哈尔滨白啤过期了吗?

  采访中,鲍先生表示,当时哈尔滨啤酒的供货商表示,目前市面上销售的哈尔滨白啤基本上都是7月份生产的,基本上是过期的,即便是不过期也是一些临期啤酒,那么情况真的如此吗?随后,无限徐州全媒体记者进行了调查。在一家烟酒超市,当记者要购买哈尔滨白啤时,销售人员表示,虽然哈尔滨白啤摆在货架上,但是因为生产日期过期所以打算不卖了。记者查看了一下啤酒瓶上的生产日期是2017年7月20号,确实过期了一天。

  无限徐州全媒体记者又来到另一家烟酒超市,这里销售的哈尔滨白啤也是2017年7月20号生产的,居然也是过期一天的,而对于销售过期的白啤,销售商并不清楚。接着,这位老板翻看了所有的哈尔滨白啤发现全部都是2017年7月20号生产的,也就是说全部都是过期一天的啤酒,老板表示,因为每天都有货进来,所以并没有太在意生产日期。

  在走访过程中,记者发现不光是哈尔滨白啤出现过期现象,还有哈尔滨啤酒也有出现过期的情况。在其中一家烟酒超市,记者发现有几瓶哈尔滨啤酒生产日期是2017年6月18号的,而且保质期也是6个月,已经过期一个多月了。

  经过无线徐州全媒体记者的走访发现,凡是烟酒店销售的哈尔滨白啤全部都是过期的,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无线徐州全媒体记者又联系了负责北区哈尔滨啤酒销售的崔经理,他表示,这家火锅店,他们销售的哈尔滨白啤确实是临过期的,所以在销售的同时又是过期的,既然消费者发现,他们也表示歉意。

  针对市面上出现的哈尔滨过期白啤,崔经理说,市面上确实存在销售商囤积货物的情况,他们先销售老日期的啤酒,新日期的就会等一等,因为啤酒保质期是半年,囤积的时间长了再进行销售,可能就会出现临近日期和过期的情况,目前因为不是啤酒的销售旺季,他们也在回收一些旧日期的存货。

  来源:慧聪食品工业区

报告:业绩挫伤燕京百威形象 华润雪花口碑不如哈啤

战世界杯:百威擎哈啤叫板华润雪花

搜索更多: 哈啤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