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成都:“曹州”等19批次化肥不合格

  1月15日,成都市工商局公布2017年秋冬季化肥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曹州”等19批次化肥不合格。

  成都市工商局2017年第三、第四季度在龙泉驿区、青白江区、新都区、崇州市、都江堰市、彭州市、邛崃市、金堂县大邑县、新津县、蒲江县等区域内的集贸综合市场、专业市场、农资商店等流通领域,开展了化肥质量抽检。本次抽检的化肥不合格项目主要是:总养分、有效磷、氧化钾、包装标识。

  不合格批次标称生产企业有:菏泽开发区曹州农用化学有限公司、成都容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广汉市佳农磷化肥有限公司、四川凯斯达化工有限公司、湖北中化东方肥料有限公司、什邡市地根生物有机肥料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新都农得利化肥厂、湖北浩斯特化肥有限公司、天脊煤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广汉市万福磷肥实业有限公司、湖北浩斯特化肥有限公司、四川永晟化工有限公司、什邡市宏仁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高宇化工有限公司、山东永大肥业有限公司/山东惠普生态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广汉市万福磷肥实业有限公司、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日前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已责令企业将不合格商品下柜,并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经整改复查合格后方可上市销售;对经销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成都讯(记者 刘铭)

搜索更多: 曹州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