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美佳预约网开通赴港、韩国接种九价hpv疫苗绿色通道

  聪明的人总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下最好的。就说HPV疫苗,在很多年前阿sa、邓紫棋等著名女星就纷纷接种了,而且阿sa还作为全球首位预防宫颈癌疫苗大使,在代言活动现场亲身示范打疫苗。目前九价HPV疫苗已经上市(香港是全球第三个可接种的地方),但是很多女性一再犹豫,从内地犹豫到香港,从香港犹豫到一药难求,再犹豫九价HPV疫苗就被抢光啦!

  HPV危害不容小觑

  HPV会寄居在人类的生殖器官、咽喉、扁桃体等部位,一旦感染HPV,极有可能患上宫颈癌、生殖道疣、外阴癌、阴茎癌、喉癌、食道癌、肛门癌等疾病。大约99.7%的宫颈癌是由HPV感染引起的,而宫颈癌危害严重,全球每年新发病例近60万!死亡约30万!中国每年新增病例约13.5 万!其中8万人因此死亡!这是一组多么恐怖的数字啊!

  二价疫苗、四价疫苗和九价疫苗有什么区别?

  二价疫苗预防的是16型和18型HPV(危害最严重的两种型号),适合9~25岁女性接种。

  四价疫苗预防的是6、11、16、18四种HPV型号。HPV6、HPV11这两种基因型的HPV病毒是引起生殖器尖锐湿疣的主要原因。四价疫苗适合接种年龄段为20岁~45岁的女性。

  九价宫颈癌疫苗,能预防的高危有HPV16、18、31、33、45、52及58型(这7种属于易致癌型),所以九价疫苗可以说能预防90%的宫颈癌,同时可预防HPV6、11这两种低危型。此外,还可预防85%阴道癌、80%宫颈癌病变、50%低级宫颈病变、90%尖锐湿疣及95%肛门癌,可以说是目前最强大的宫颈癌疫苗。不过,九价疫苗未进入中国内地,只能前往香港或是其他国家接种。

  为什么内地女性组团去香港接种九价HPV疫苗

  九价HPV疫苗于2014年12月在美国正式上市(中国内地尚未批准上市),研究已经证实九价HPV疫苗和四合一疫苗相比,九价HPV疫苗针对31/33/45/52/58亚型的HPV感染有很好的保护效应。香港成为继美国、加拿大后的第三个可接种九价HPV疫苗的地区,所以内地很多女性朋友不惜路途遥远组团去香港接种,目前可以说九价HPV疫苗一药难求,而且在此种形式下费用也在不断的上涨。

  九价HPV疫苗安全系数高

  HPV疫苗是灭活疫苗,所以女性朋友大可放心接种,九价HPV疫苗不但不会有感染的危险,而且还可以诱发身体产生相应的抗体,所以九价HPV疫苗安全性很高。HPV疫苗在2006年研发成功,目前为止接种的人数已经超过5700万。而且美国已经将HPV疫苗接种作为基本免疫计划进行推广,大家可以放心接种!

  打了疫苗,还需要定期做宫颈癌检查么?

  需要。即使已接种HPV疫苗,仍须定期接受子宫颈癌筛查,因为HPV疫苗并不能预防所有类型的HPV感染。

  哪些人不能注射HPV疫苗呢?

  孕妇(如果注射一阵后怀孕,后续必须产后注射);急性严重发烧性疾病或有比较大伤口的人应延后注射;对酵母、蛋白质过敏者(比如面包、鸡蛋、牛奶);已经感染宫颈癌、湿疣、外阴和癌前病变的患者。

  美佳预约网接种九价hpv疫苗开通香港、韩国绿色通道

  美佳预约网致力于整合全球先进医疗资源,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一个安全、优质的境外医疗、疫苗接种、基因检测、医学美容等一站式服务平台。

  截止到目前,美佳预约网联合香港、韩国等地多家优质医疗机构建立服务体系,成功服务客户数千例。优质的服务和透明的价格让美佳预约网在香港HPV疫苗预约中取得优异成绩。美佳预约网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跨境医疗平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