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福建“中豪·东湖一品”违规售房被叫停

  1月17日,福建省宁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宁建房〔2018〕4号文,紧急停止福建中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中豪·东湖一品项目商品房认购行为。据悉,该公司存在未经年检、擅自提价、销售未解挂解封商品房等违规行为。

  今年年初,有消费者向宁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反映,中豪·东湖一品项目违规进行商品房认购。该局立即派员前往了解情况,检查发现,福建中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房地产企业资质早已于2016年12月31日到期,并未按时年检;目前正在开展认购的中豪·东湖一品项目销售价格明显高于该项目已备案的商品房预售价格,存在擅自提价现象;对外认购的商品房多处抵押状态,福建中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并未办理解押、解封手续。

  根据《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福建省商品房预售管理暂行办法》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八条措施的通知》等有关规定,宁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要求该公司在未完成房地产企业资质年检和商品房解押、解封手续前,立即停止商品房认购行为。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福州讯 (记者 张文章)

搜索更多: 中豪·东湖一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