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三益宝:30多岁还什么都不会 万一失业该如何生活?

  近日网上有一段视频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原因是一位36岁的收费站工作人员因为政策安排面临失业而去找相关部门反应抗议,她在视频中说:“我今年36了,我的青春都交给收费站了,我现在啥也不会,也没人喜欢我们,我也学不了什么东西了。”

  36岁了,就学不了什么东西了,遇到了职业的风吹草动,就只能找领导抗议、向社会哭诉。不知道大家看了这个故事后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还是感同身受?

  其实30多岁正值人生的壮年时期,难道被公司解雇就无法生活了吗?被辞退,不先想想自己在公司创造的效益和受益比,而是哀怨地责备;失业后找不到工作不是反省自己多年来偷懒混日子、不学习、不紧跟时代,而是抱怨别人嫌自己老,不喜欢自己了,这是什么道理?

  其实人到了30多岁,两级分化就渐渐明显了,一类人靠资历和惯性,在工作岗位上混日子,习惯了平庸的生活状态,也不知道通过其他方式为自己的财产增值;而另一种是靠自己的能力,他们的前途命运只和自己的学习能力和思维息息相关,无论是哪朝哪代、哪个上司,都需要这一号人,而且他们懂得投资,永远能够通过多种方式积累财富,他们永远不怕被社会所淘汰。事实证明,很多有理财头脑和战略眼光的人都开始关注互联网金融理财了,而其中个人专业投资平台三益宝更是凭借其成立至今三年来的低风险和高收益获得了一致好评。

  三益宝平台依据“PHE”帮扶模式,采用P2C直投方式,且自建“三益云盾”风控体系,对每一个申请借款的项目都派出专业尽调小组实地考察,全面掌握借款方真实的资质情况和还款能力,从资产端源头降低逾期坏账风险。

  三益宝推出的理财产品主要有“乐商经营贷”和“个体经营贷”两种系列,协议约定投资收益均在13.5%左右,即一万元的本金一年可获得1350元的利息收入。平台支持债权转让和“T+0”快速提现,资金流动性较强。有用户表示,自己投资三益宝两年多以来,赚到的收益几乎能付一辆普通轿车的首付了,或者用作生活费省着点花几乎能撑一年。

  为了不在30多岁时失业,为了即使失业也能很好地保障自己的生活,你是不是该做点什么了?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