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李冰冰上快本戴宝齐莱,自爆不洗头见男友这是假冰冰?

  《快乐大本营》迎来2018开年首播,李冰冰亮片修身西装亮相,介绍自己道:“我是《谜巢》的冒险家李冰冰,特长是专门研究有毒的动物。”游戏环节中,李冰冰吴尊为闯地宫冒险接受考验。

  吴尊提问:“最常和哪三个人外出旅游”,李冰冰脱口说出:“男朋友,父母,妹妹,外甥。”引发现场观众迅速get吃瓜重点。面对问题“伴侣最受不了自己的三个缺点”,李冰冰耿直回答:“墨迹,叨叨,我不洗头。”

  女神反差萌震惊全场爆笑不断。节目播出后,李冰冰还在微博调侃回应:“不洗头咋了,都谈恋爱了还要洗啥头才能见啊?谁说的来着,能不洗头相见的是真爱。”

  Patr*i ChronoDate Ladies.

  柏拉维女装大日历计时码表

  不过身穿帅气亮片西装出镜的李冰冰,帅气西装却被手腕上的宝齐莱腕表夺了彩。说起宝齐莱,想必时常关注李冰冰的人都了解,以瑞士琉森为基地的独立制表品牌宝齐莱,自 1888 年起一直是优质、创新与热诚专注的象征。是国际知名的高级腕表品牌。宝齐莱这些品质无疑和李冰冰的气场高度契合。

  相信两者结合,能在2018年为大家演绎更多精彩的时刻。

李冰冰与宝齐莱同框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