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紫馨名医|肖和:把握好春天祛斑的最佳时机

  一年之中,祛斑的最佳时机就是春天!夏季紫外线强烈,秋季皮肤敏感,冬天气候干燥,很多女性脸上的斑点始终没有办法击退,而万物复苏的春季却是肌肤最佳的美白时机,适宜的气温,较低的紫外线照射量,春季新陈代谢的加速都有利于斑点的祛除。

timg (49).jpg

  为什么要把握好春天的祛斑机会呢?春天好祛斑,其他季节祛斑不行吗?广州紫馨皮肤院长,华南斑首席治疗专家肖和教授从色斑的形成和季节特性为我们详细分析了缘由。

  色斑形成的季节性原因:

  色斑的形成是一个黑色素逐渐累积加深的过程。夏季肤色变黑,色斑集中爆发的的原因不仅仅和夏季的气候环境及护肤方式有关,也有可能是春季防晒美白和祛斑工作没做好。

  色斑一旦形成很难淡化:

  色斑一旦定型是不会轻易淡化的,黑色素的累积只会越来越深,无论化妆美白还是生活美容的方式都无法解决,利用医学祛斑的方法也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成效。因此,想要色斑问题在夏季不再加重,那从春天开始就要做好祛斑美白。

  春天的季节特性利于祛斑:

  春季气温没有夏季炎热,皮脂分泌也较少,肌肤氧化的速度比较慢,所可能产生炎症瑕疵的机会也比较少,因此,如果有色斑、痘印等问题,在这个季节处理起来要比夏天更容易,效果也更好。

  另外,祛斑后防晒是大关,春天的紫外线远比夏季弱,所以在春季进行袪斑的治疗恢复的会比其他季节来得快,而且较不易反复。所以不论是预防夏季长斑,还是治疗色斑,春天这个季节是最适宜不过了。

b6e6a342663a46daa5b1355d47e981e5.jpeg

  除了把握好春季祛斑的最佳时机外,华南斑首席治疗专家肖和教授温馨提醒色斑患者,想要祛除色斑一定要到专业的医疗机构进行科学检测,明晰病因,分斑分治,应遵循先易后难,先表浅后深层的治疗原则;祛斑治疗还要结合后期修复和内部调养,全面做到治、养、护、调四维合一,这样才能逐步达到消除淡化色斑,斑点才不会反复产生。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